close


 

 

別嚇到!!!!

 

 

這不是現在流行ㄉ"喇舌"

是孩子們愛ㄉ"舌糖"啦!!!

 


 

回娘家真好

孩子有"耍劍ㄉ"伴

總是特別開心!!       

(看到了嗎 ?AB也在拿劍ㄛ!!而且都學葛格不穿裙子)

 

 

我ㄉ乖女兒ㄚ~妳可千萬別醬ㄚ!!!!

 

 

咱們還是來玩玩口愛ㄉ"芭比娃娃"吧!好不好呀 ??


 

 

乖女兒真乖

愛塗鴉~

 

 

好東西

 

 

愛分享!!!

 

 

回娘家真好

大嫂總是會花心思煮些孩子愛吃ㄉ東西

義大利麵

 

 

造型炒飯

都廣受小朋友ㄉ青睞

 

 

回娘家真好

因為可以看到我們愛ㄉ爸爸

 

 

在愛我們ㄉ孩子

(可惡ㄉ蚊子真識貨!!)

 

所以一有什麼好東西

總是第一ㄍ想要和家人分享~

 

 

在我生日前...

CC特地宅配送來這盒我想粉久ㄉ蛋糕

黃湘怡ㄉBLACK   AS    CHOCOLATE ~

 一黑一白ㄉ包裝十分時尚

特地放了2天=我生日當天=剛好ㄚ計也肥娘家

大家一起打開吧!!!

 

 

挖~~~紮實ㄉ蛋糕~好美ㄉ玫瑰~

嗯~~~果然名不虛傳~我想是女人都會愛ㄉ吧!!

外層濃稠ㄉ巧克力醬

甜又帶點微苦ㄉ味道~多吃些也不會太膩ㄉ感覺

內層口感紮實帶點濕潤~跟外層ㄉ巧克力醬~ㄛ

 

 

"聰明絕頂又愛粗"ㄉㄚ計

還突發奇想馬上去買了幾盒"小美"

這下可真是搭配ㄉ天一無縫

哈哈哈~

這不就像是茹絲葵ㄉ"巧克力岩漿蛋糕"嗎 ???

 

 

ㄚ計英明ㄚ

 

 

小朋友愛ㄉ哩!!!

 

 

抓!!!!重犯一號!!!!!!

 

 

ㄏㄏ~包裝上ㄉ文字讓蛋糕多了些故事性

叉子叫做"惡魔叉"~實用又可愛吧!!

 


 

我ㄉ生日願望

希望我ㄉ家人們都好好ㄉ!!!

 


 

好吃ㄉ蛋糕還有送2顆愛心巧克力ㄛ~

謝謝CC媽咪啦!!!



 

 

 


 


 


 

 

 

更謝謝每年都準時在我生日當天(一ㄍ多月前)獻上心意ㄉ格友

UCHI!!

 

而我最愛ㄉ禮物是什麼ㄋ???

 

 

咱們"畢卡七"ㄉ真跡啦!!!

 

 

永遠都只有3隻手~~~指頭ㄉ一家人!!!!!


 

 

 

 

娘家

總是能讓我們如此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