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迪士尼回來之後...

一直有ㄍ魔音在穿腦!!!

 

馬麻~

我想要變成巴斯光年年年年年~~~~~~


 

好~沒問題!!!

除了天上ㄉ星星

媽祖~ㄛ~不!!

媽媽都會盡量幫你達成

 

 

兒子5歲了

還是一樣純真~我還是一樣疼

可是~不是說3歲貓狗嫌嗎??

怎麼我覺ㄉ5歲ㄉ他

連"ㄚ飄"都在嫌???

我算是ㄍ脾氣好ㄉ媽媽

貝比時期~這孩子半夜怎麼磨我

也不曾把氣出到孩子身上!!

但是這孩子愈大愈多意見&愈來愈龜毛到我受不了

我真ㄉ想打小孩了啦!!!!!!!!!!!

 

 

有一天下午~小七妹在睡午覺

我正在想要帶這小子去何處發洩一下過多ㄉ體力?

問他要騎腳踏車?還是要去自來水博物館 ?

他說我要"騎腳踏車到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不論我怎麼講~太遠我們騎不到~他就是不聽!!!

大哭大鬧到把美眉都吵醒了

我火了!!!!

不準他這麼貪心~硬是要他二選一~不然都不要去

後來他才哭哭啼啼ㄉ說"去玩水"

氣歸氣還是拎著他來到水博館

接著把他ㄉ臂圈拿去充氣

沒想到~我一充充太飽~臂圈變超大

另一ㄍ老板娘充ㄉ就剛好

而本來一看到水就興奮ㄉ要跳下去ㄉ小子

開始臭臉在水池前不肯下去

就因為"兩ㄍ臂圈不一樣大"!!

他說怕別人看到!!(吼!!誰看你ㄚ??)

其時要我放掉一點氣還不簡單

但我就偏不要 !! 因為我不想要他變ㄉ這麼"龜毛"

我想要他學著接受現狀

將來不論遇到任何情況~好ㄉ壞ㄉ

希望他都要學著去接受或自己想辦法面對!!!

即使最後我說你不肯用我們就回家

他還是在哭鬧不肯下水僵在那

這下我"冒煙"了!!!!!忍不住捏了他ㄉ手

怎麼會有這麼歡ㄉ小孩ㄚ!!!!!!你姓嗎???

最後我要他自己去跟老板娘說

這才結束了這場無聊ㄉ鬧劇!!!

 

 

晚上回娘家也是

滑板車叫他收好就不肯收又在那哭鬧

還差點害美眉跌倒

吼~一天來ㄍ3回!!!

害我3度瞳孔放大    爆青筋 快中風了啦!!!!!!

 

 

旁邊ㄉ家人看到都說我怎麼對孩子大聲咆嘯?

對兒子和對女兒差加賊??

因為我不打孩子

所以當孩子講不聽時就變大聲喝斥&或拿愛ㄉ小手拍牆嚇唬他

搞到自己像潑婦罵街!!

最後沒用就叫他去罰站

一開始還有用 ~ 現在罰站也不怕了 ~ 動來動去還一直抓癢

吼!!!難道真要逼我拿棍子嗎???

 

 

難怪人家說養育比生育還難

看到哥哥家ㄉ孩子

吃完飯會收碗去洗(真ㄉ會洗ㄛ)

沒吃完ㄉ早餐也要在當晚吃乾淨(而且餐餐要吃到"一粒米不剩")

我家ㄉ~

一口飯含半天

要他自己拿碗 ~他說太重"手很酸"

湯裡有點肉渣就在那慢慢撇肉渣

有時候連我和她爸喝過一口ㄉ水~他就嫌棄不要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問學校早餐吃蛇麼 ??

只愛吃粥不愛吃麵包

若是麵包還問什麼口味ㄉ?大ㄉ還小ㄉ?(大ㄉ說吃不完)

不然就要另外給他準備!!

 

原來

7/11生ㄉ

不是巨蠍

是"處男座"啦!!!!!!!!!!

 


 

 

兒子

真是生來挑戰娘極限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