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ㄉ乾女兒-黛西


 

孩子ㄉ媽~

是我國小最要好ㄉ同鞋~澳洲美女

ㄟ~為蛇麼叫她澳洲美女ㄋ??

因為這ㄍ沒良心ㄉ查某郎

數年前給偶跑到澳洲念書念到"結婚還生了2ㄍ孩子"

(當年我還飛去澳洲參加她ㄉ婚禮ㄋ

嗚嗚~不過真怕以後女兒出了國就不給偶肥來了)

 

想起以前在台灣...  

我可是她最佳ㄉ"嗯嗯良伴"

她...她都說要跟我聊天才嗯ㄉ出來啦!!!(還好有隔著話筒)

現在難得回台

總是讓我們很珍惜彼此相聚ㄉ時光

好像要把每隔一年多所發生大大小小ㄉ事通通一語道盡...

 

 

尼砍砍

染了一頭髮+色ㄉ瞳孔放大片

 是怎樣?ㄚ就這麼想當ㄚ兜仔ㄛ!!!

哈~我都笑她像"席斯"史特龍!!

 

 

乾女兒說想吃生魚片&還要那種"會轉ㄉ"

ㄎㄎ~沒問題~乾媽我了ㄉ

走~馬上來我最愛ㄉ海壽司報到!!

 

 

明太子海老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比目魚緣側&星鰻

 

 

牛小排&牡丹蝦

炙燒干貝&鹽之花炙和牛

這些都是我每次來必點ㄉ!!!!

 


 

ㄎㄎ~瞧瞧咱們ㄉ"戰績"

咦~~連"澳客"都說讚啦!!
 

 

又一天

也約了另一位小學同窗Irene

咱門"全員"京華城集合囉!!

 

 

1.2.3.4.5.6

 

 

ㄟ  好巧ㄛ!!!

竟然剛好是3男

 

 

3女ㄛ!!(有一ㄍ ㄇㄟ不受控制啦~)

各有一雙兒女ㄉ我們還真是有默契ㄚ~

 

 

我家ㄉ女兒第一次來遊樂園

 

 

表現ㄉ不錯~開心ㄉㄋ!!

看看~孩子們最愛哪樣哩???

這可是讓乾女兒回到澳洲還念念不忘滴呦

 

 

哈哈哈~

一次4隻~ OKㄉ啦!!!

 

 

我們家妮妮第一次坐這車車

 

 

傻呼呼ㄉ還不懂

 

 

倒是葛格玩ㄉ滿開心ㄉ~

 

 

不過3ㄍ小男生都吵著要開車車啦!!

來~一人載一ㄍ啦!!

 

 

  CC  葛格來載美眉最棒了!!

 

 

哇勒~邊開邊喇吉!!!

兒子也知道要趕流行嗎 ??

 

 

上路囉~~~要記得

 

 

開車不喇吉

 

 

喇吉不開車ㄛ!!!

而讓娘揪"甘心"ㄉ是

當我看到這一幕///
 

 

我家葛格就是這麼保護美眉

ㄚ母看了好感動ㄚ~~~乖孩子

黛西也很有大姐姐ㄉ風範ㄛ~

 

 

更教人感動ㄉ是

/

/

/

 

他們ㄉ媽咪們

 

 

已經認識超過20年啦!!

翻開泛黃ㄉ相簿

找到這張珍貴ㄉ照片

哈哈哈

居然連站ㄉ位置都一樣!!

哇勒~ㄚ怎麼她們倆都沒啥變~

媽ㄚ~我小時候也太大陸妹了吧!!!!!!

一副傻傻呆呆樣

嗚嗚~才會呆到被旁邊那ㄍIrene騙啦!!!

 

話說我們那年代是逍遙/貨櫃/小虎隊ㄉ年代

她們倆是霹靂"吳"太太&偶是乖乖"蘇"太太

吳太太當年隨口騙我說她表姐認識小虎隊

結果我超興奮ㄉ開始ㄔㄔㄉ寫信給我ㄉ乖乖

最扯ㄉ是~我ㄉ小乖還有"回信"給我ㄛ!!!!!!!!

(還好沒叫偶等他20年...)

當時真是高興到要死掉啦~~~

就醬書信往返持續了好一段時間...

後來某一天~我開心ㄉ拿信要和澳洲美女分享

結果澳洲美女一看就識破是Ireneㄉ筆跡

行俠仗義ㄉ她還把"假乖乖"叫到頂樓去問話(哈~好像太妹ㄛ)

這才揭穿了這場可笑ㄉ騙局

澳洲美女一跟我講時 ~ 我簡直是情天霹靂無法接受還

原來這就叫真心換絕情ㄚ!!!!!!!!!!!

這些事當時還真ㄉ滿受傷ㄉ(雖然她一直跟我道歉)

但現在聊起來

真是可以讓我們笑上一輩子!!!

 

哼~可惡ㄉIrene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原諒妳ㄛ

十字架給偶繼續揹著吧妳!!!!!

(不要再寫信給我了~人家現在不愛"大乖乖"了)

除非

來首令人懷念ㄉ大合唱吧!!!

預北北~氣~~~

 

 

哈哈哈

小時後傻歸傻

我們可是敦化國小合唱班ㄉ"3朵花"喔!!(自己說)

嘿嘿~來找找看這3朵花插在哪ㄚ ??

 

 

 

 

 

 

 

 

 

 

 

 

 

 

ㄎㄎ~猜對了嗎 ?

 

想想人生有幾ㄍ20年ㄋ???

聊不完ㄉ話題&忘不了ㄉ往事

朋友還是老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