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8.30中午

(係低~8月ㄉ事~大家習慣就好)

地點:ikki創作懷石料理

人物:2大1小

事由:老娘長尾巴啦!!!

這家王品系列ㄉ餐廳       之前就有介紹過

我就不囉唆了~ 反正就是品質ㄉ保證摟

不過還是忍不住拍下他美麗ㄉ擺盤...

 

 

哈哈~大頭沙拉!!!夠大器吧?

 

 

很有水準ㄉ生魚片~我最愛那滑嫩嫩ㄉ甘貝

喔咿系啦!!!

 

 

英雄哥給我點了乓共共ㄉ牛排讓我好好補一補

(哺乳動物可是一人吃兩人補ㄚ~)

 

 

雖說美食當前

不過真正令咱們七少垂涎ㄉ...

是這些玩具啦

ㄎㄎ~多虧有餐廳送ㄉ這些小玩意兒

真是能讓猴子乖乖"定住"ㄉ好方法哩!!


 

 

這天Seven非常ㄉhigh!!!異常ㄉhigh!!!

每一ㄍ表情&每一ㄍ笑容都是那麼樣ㄉ可愛~叫娘好陶醉

看到他醬開心~我這壽星比他還開心哩~

不過真正讓他如此開心ㄉ~~不是那些玩具

/

/

/

 

沒錯~就是他ㄉ麻吉~英雄哥!!

 

 

哈~英雄變狗熊啦~

 

 

父子倆還可以用"蚌殼"來擲杯

...偶無言了...

 

 

這對父子感情之好~讓偶這為娘ㄉ也只有乾瞪眼ㄉ份

兒子崇拜老爸ㄉ程度到無可就藥!!!

晚上睡覺~ 會幫老爸蓋被~手和腳還會放進被裡

(我還開玩笑叫他乾脆把他爸ㄉ眼睛也闔上啦...送行者...)

而且硬要睡他旁邊!!!

半夜若醒來發現位置不對 還會生氣ㄉ抱著枕頭再睡回去

有一次他老爸忍不住笑說~怎麼兒子好像他ㄉ'小老婆"?

這小子竟然突然回頭叫他~~~"老公"啦!!!!!!!!!!!!!!!昏

(不知哪鞋來ㄉ??偶都沒有醬叫ㄚ)

 

 

現在開車也吵著要坐前座~還要學他ㄉ英雄哥戴墨鏡

車上放ㄉ是"痞子英雄"ㄉ歌~一整ㄍ很酷!!!

(冷涼卡好!!!搞ㄉ老娘坐在後座好像很多餘)
 

 

最後ㄔ到甜點時~應該是可以happy  endingㄉ!!!

不過等了半天居然沒蛋糕   答應送我ㄉ禮物又說要"下禮拜"

加上在前一晚才去參加那哭很大ㄉ感人婚禮~

讓我覺得他都"沒用心"!!!

這陣子有ㄉ不愉快又突然一股腦ㄉ全宣洩出來

英雄哥因為工作ㄉ關係~現在都只剩一個周日可陪我們

加上有時工作忙碌要出差又要顧獨居ㄉ婆婆~沒辦法天天回家

兒子才會一看到他爹就跟蜜蜂看見糖一樣撲過去...

就醬...歡樂ㄉ氣氛頓時凝結

英雄哥也火大說~本來晚上才要買蛋糕慶祝ㄉ

餐廳都訂好了~我就那麼沉不住氣~(希望不是馬後砲)

後來...就這麼不歡而散ㄉ回家了...

 

回家第一ㄍ就跟媽媽哭訴

果然~媽媽開始一直念我...幹麻一定要蛋糕?

生日是母難日也~

妳哥哥生日還會來看我跟我說 : 媽媽~謝謝您把我生下來!!!

(厚~老哥~你一定要這麼感性嗎 ?偶...偶真ㄉ說不出口啦)

不過沒想到

過了幾天

.

.

.

當我一早醒來

 

 

看到桌上放著一個蛋糕!!!

我還覺得莫名其妙~我跟媽媽說生日都過啦~幹麻還買蛋糕?

媽媽邊叫Seven過來幫"他ㄉ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邊跟我說~今天是妳"農曆"生日

還幫我拍下這張特別有意義ㄉ照片

 

 

那一刻~我真ㄉ好感動

雖然她嘴巴念歸念~但總是會把我想要ㄉ放在心上

這就是媽媽

謝謝媽媽一早幫我去買生日蛋糕

其實我根本不愛ㄔ蛋糕~只是我不想錯過這一年一次可以"許願"ㄉ機會

因為去年我許ㄉ願望已經實現了

讓我更相信"心想事成"!!

我閉上眼睛~跟往年一樣

而許下ㄉ"第一ㄍ"願望永遠是

希望爸爸媽媽永遠身體健康!!!

 

 

這碗豬腳麵線是我從小ㄔ到大戒不掉ㄉ好味道

永遠只有一個人會記得這一天...

媽媽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