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孩子ㄉ爹送我ㄉ母親節禮物

其實我收這ㄍ禮物收ㄉ很心虛...

話說那天

一早天婆去醫院看"第6ㄍ"孫

也=本小姐"透早"第一次當家!!

我睡眼惺忪ㄉ起來

給Seven刷牙

   他卻突然給偶大叫!!!!

原來我給他用到大人ㄉ牙膏...

害他快出來了~直呼好辣!!!!

然後也搞不清楚這天是要給Seven穿制服還便服?

打了電話問天婆之後...

匆匆忙忙ㄉ換上後拎著他ㄉ書包送兒子去鞋校

想說~一切"透檔"ㄚ啦!!!

 

結狗~沒想到~~

兒子回家告訴偶

馬麻!!妳今天怎麼沒有幫我帶便當盒&水壺!!!!

天ㄚ

當下偶真ㄉ很想找ㄍ地洞鑽下去

兒ㄚ~~~娘對不起你啦!!!!

我想我不能再怪你還沒開竅

因為~

你娘ㄉ腦子到現在都還在"當機"中........

 

舉凡有點"複雜"ㄉ事~別人一聽就懂

我卻都要想半天想很久

有時候想著想著會想到我頭痛~最後乾脆放棄

(我真ㄉ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長腦瘤??)

像是什麼標會&麻將&股票

親朋好友教過我不知多少次了~我就是搞不懂

(難得買支股票~都下市了偶還傻傻不知道!!!)好痛ㄚ!!

問過別人ㄉ事~我可以一天問2次

人家還可以清楚ㄉ回答我~我多久前才問過他

買東西常付了錢忘了拿~小姐追出來拿給偶...

常問人家一些令人噴飯ㄉ問題...(就是會讓人家很驚訝這也不知道 ?)

找不到手機是常有ㄉ事

有時候耳肩夾著手機正在打~我2手還忙著到處在找手機

不過有2次花現我竟然把它放在擠奶袋裡通通一起冰到冰箱

幾ㄍ小時後才花現~(不過花現~sharp還挺耐凍ㄉ)

求學時ㄉ作業都有學長幫我打好~我連電腦都沒碰過

相信嗎?到現在我連word也不會

保險員ㄋ?每年都被我煩

因為我總是搞不清楚我到底保了些什麼?

保單也不見了~~~最後保到一半索性退保

我覺ㄉ保險好複雜ㄛ~還是簡單點好!!

今年首度想嘗試自己報稅

天婆要我跑去國稅局請工讀學生幫我報

結果我蛇麼收據都沒留

ex:在醫院生孩子ㄉ&小孩每次看病ㄉ&保險收據&捐贈ㄉ收據

原來這些都要留ㄉ阿!!!

怎麼沒有人告訴偶???

 

一輩子渾渾噩噩在家靠天婆&在外靠貴人ㄉ活到今天

天婆一直怕我將來會有"老人痴呆"

要我吃些銀杏&魚油ㄉ最好老了還會摸ㄍ八圈動動腦子

其實我自己也很擔心...

直到它ㄉ出現

讓我沉睡多年ㄉ腦子終於有"慢慢"甦醒ㄉ一天!!!!!

 ㄚ虎大大~I   LOVE   U!!!!!!

還好你救了我ㄉ"中年癡呆"

作blog是我這輩子作過最認真ㄉ事!!!

從學著拿單眼拍照&編輯文章到MV剪接...

我"愚媽"移山&勤能補拙ㄉ

為了一雙口愛ㄉ兒女

我作到了!!!

這是將來我要留給孩子最美好ㄉ回憶

所以即使在家也常嚷著~煩死了!!!(唉~兒子是偶ㄉ"功課"ㄚ)

但在這裡也只會記載我對孩子們滿滿ㄉ愛

因為這才是我想要留給他們快樂ㄉ童年

 

 

也謝謝ㄚ虎大人不時ㄉ給我鼓勵

 

 

我和ㄚ計ㄚ還同時上精選哩!!!

不過這一旦撩落去也讓我愈作愈龜毛

像是在介紹一些遊記...

其實~帶著孩子ㄉ當下根本就在"走馬看花"能活著肥來就不錯了

事後就超認真ㄉ一一上網找資料&打去餐廳飯店調查ㄍ清楚才敢PO

為ㄉ就是想給大家有更詳細點ㄉ參考空間

(偶可不想每天耳朵癢ㄚ)

以文會友&很高興認識大家

我最喜歡ㄉ是妳們ㄉ回應

它是讓我繼續龜毛ㄉ力量!!!

 

 

 

最後謝謝ㄚ虎大大連續半年來給我ㄉ這份獎勵

(每ㄍ月比大姨媽還準)

我...最要感謝我ㄉ家人

還有常來543ㄉ格友

就當作給我ㄉ母親節禮物吧!!

哈哈  講ㄉ好像得獎感言ㄛ!!!

不過

如果口以看一次投一元ㄉ話會更好啦!!!!!

哈~偶轟了~~~~~

認真趕文企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