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夕---

黃姨說

16歲以下的小孩在這一天都要拜床母

 才會好好長大喔!

所以這天準備好油飯和雞腿要來拜床母囉...

 


 

阿彌佗佛啊!

希望床母保佑我今晚能遇到我的夢中情人ㄛ!!

 

 

晚餐-來到好吃的上海菜餐廳-大味

我最愛吃這裡的絲瓜小籠包喔!

再配上東坡肉夾餅和蟹黃豆腐煲! 讚

 

 

咦! 發現我的小目標囉

十一點鐘方向!!!


 

先湊過去  看個仔細再說

 

 

來個第一類接觸...

ㄣ     白拋拋  幼綿綿 ...

 

 

再來就是真情告白囉!

(還好我阿母有幫偶準備巧克力花兒...)

ㄣ  你...你好!

我是7-11....口....口已

和我ㄧ起共度我的第一個情人節嗎?

 


okok!!小妞答應囉!!!! 嘻嘻...

 

 

在眾目睽睽下...

於是我們就這樣指腹為婚啦!哈哈!!!

要等Seven二十年喔!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晚上 太興奮的Seven.....

 

 

才拜完 床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