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八八節也!!

要送什麼給我把拔好呢?

 

 

來想想ㄛ....

 

 

ㄣ    Seven來走路給把拔看好了!!

 呵呵 ! 果然把拔好高興我會走路囉!!!


 

 ㄣ...但是馬麻說 還是要送個禮物啦...


 

怎麼辦?口是我口袋空空也

.啊! 想到了!!


 

把拔!

我就是你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 

對不對ㄚ? 


 

啊!!!把拔太高興了.... 

抱著我猛親一百下...

只是把拔你剛剛吃了什麼啊? 

  救命ㄚ!!!

 

 

Seven 用學步車   走的好開心ㄋ!

一 二   一二!!

 

 

這不就是最棒的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