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好吃的蛋糕!

再來一瓶這裡的招牌布丁-

ㄣ-   好滿足ㄛ!!

 

 

哇!接著上演的就是-抓周囉!!  

 據說在一歲生日那天來抓周

可以預測將來可能從事的行業ㄛ!!!

嘿嘿!!看我低~~~

 

 

哇!!我馬麻要我抓這金元寶啦.....


 

就是這兩粒!!

(謝謝阿嬤送的生日禮物!洗金ㄟ呦...)

 

 

但是人家還是挑了這支長長的毛筆!!!
 

 

哈哈!聽說以後是-

會讀書 中狀元喔!!!!

 

 

謝謝這些家人們的用心

還有各位叔叔阿姨們的祝福ㄛ!


 

再來就要謝謝喝采的攝影師們啦!

送我這些口愛的相片-

這個大屏風本來是放爸媽的婚紗照

現在終於換上我的相片囉! 

ㄎㄎㄎ~不知道

下一次又會換上誰的ㄋ?

 


 

謝謝大家!

我的生日願望是-只要我長大!!!

 

爲了答謝各位

 Seven要來獻唱一曲啦!

 

 

怎麼樣

 是不是天賴丫??

哈哈

說不定 ~長大還能和外公尬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