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小孩 與動物 是最難抓鏡頭的...

但是在喝采兒童攝影師們過人的耐心+你外婆的超齡演出下

我們家Seven小馬豆可是表現的很好呢 !

孩子天真無邪的表情就是父母最大的財富...

可不是嗎???

 

 

 馬麻:Seven!來洗澎澎囉!!!

Seven:啊!人家不要啦...

 

  

 

馬麻:你乖!來!!你看!!!

今天有球球陪你ㄛ!!
 



哇!真的也!!好棒喔!!!好多球球ㄋ

我也要來幫球球洗澎澎...
 

 

洗香香~換上我的小西裝

馬麻問我:將來長大想要作什麼呢?

Seven:  ㄣ...讓我想想厚...

 

 

當個小老闆好了!!!

 

 

不過聽說當老闆壓力好大ㄛ!!!

嗚嗚~算暸~人家不要啦!!!

 

 

 還是當我馬麻的乖寶貝就好!

 

 


好了!今天Seven的演出就到此結束囉!!!

 

 

小少爺我還是去吃ㄋㄟ ㄋㄟ 喔喔睏最快樂啦!!!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