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

 

 

是讓我迅速"降血壓"ㄉ特效藥!!

哈哈哈

生ㄍ女兒就是要讓我好好"cosplay"ㄉ阿!!!

 

 

總是笑瞇瞇ㄉ她現在是全家人ㄉ開心果

有一次外婆抱著她餵完奶要她眼睛閉起來ㄛㄛ睏

這小傢伙竟然調皮ㄉ偷睜一隻眼瞄大家

把大家笑屬了!!!

後來每次叫她"笑瞇瞇"

她就給你睜一隻眼閉一眼ㄉ笑~迷死人了!!!

 

 

現在ㄉ她什麼都聽ㄉ懂

教她裝口愛 ~她會2手捧臉頭歪歪

教她噓~會把手放嘴中間

教她敬禮~會把手放頭上

教她企鵝走路~會搖搖擺擺ㄉ原地踏步

教她跳舞~她會開心轉圈圈

最愛ㄉ是~教她ㄙㄞ ㄋㄞ

她就會馬上靠到我身上!!!

一碰撞到也馬上摸那裡要人"呼呼"要人"秀"~

 


 

愛玩躲貓貓

愛看書愛音樂

聽到任何音樂就搖頭晃腦ㄉ超口愛!!!

 

 

跟馬麻一樣愛漂釀

每次看我在擦保養品

她小臉就湊過來要我也幫她擦擦


 

非常愛喝水~常跟我們討水喝

喝水都大口大口咕嚕咕嚕ㄉ

有時喝完還會發出~!!!超豪邁

還很愛吃營養品

魚油&羊乳片&綠藻(對~像"魚飼料"但他們兄妹倆都超愛!!)

大小便有時也會先用手摸布布

要妳帶她去把屎把尿

這些都比葛格小時候還棒!!

 

 

這小妞還有粉強烈ㄉ佔有慾

只要我和婆抱別ㄉ小孩甚至是抱他哥哥

她都硬要湊過來也要抱抱!!!(想想葛格小時候還真是"大愛"ㄚ)

愛哭又愛跟

看到我們要出門

就自己咚咚咚ㄉ爬上推車也要跟!!

 

 

還有一點

就是脾氣不太好

要就是要!!!!!!!!

不像葛格小時候傻傻ㄉ很好騙

果然是在年生ㄉ金

整ㄍ"牛B"到不行ㄚ!!!!!!!!

 

 

我ㄉ小天使雖然是ㄍ"牛小妹"

 

 

但"牛媽媽"就是好愛!!!!

女兒真好

特別是當她投入妳懷裡

用柔柔ㄉ聲音叫妳

ㄇㄚㄇㄚㄉ時候~~~

別說她上輩子ㄉ情人了

ㄛ~我都要~~~融化了

 

 

牛小妹在現場很歡不肯乖乖變裝~一直要牛媽媽抱!!

(也好~省了不少荷包)

 

看來只好自己當造型師!!

同場加映:

最後一ㄍ造型

開喜"小"婆婆

 

 

ㄏㄤ過喔~ ㄏㄤ過喔~ ㄏㄤ過ㄟ喔!!!!

 

 

ㄚ公笑翻了!!!

 

 

看吧~~~

口愛不到一會兒

有人醋罈子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