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心只有"玩具"ㄉ兒: 馬麻妳生日~我送你玩具好嗎 ?

ㄧ心只有"鈔票"ㄉ母:ㄚ~~~ 玩具ㄛSeven留著玩就好!!

兒:馬麻那妳想要蛇麼ㄋ?

母:那你畫一張"馬麻"送給我好不好???

 

想想也是時候 該面對現實了

在兒子心中~到底他媽偶是長什麼模樣ㄋ??

接著~

畢卡七開始一邊看著我&一邊埋首作畫煞有其事

我也一邊正襟危坐&一邊努力ㄉ想擠出那"慈母ㄉ微笑"

/

/

/

 

將將將將!!!!

其實...還挺口愛ㄉ嘛!!!

他還不忘跟我說中間那個"a"是我ㄉ肚臍

然後左三"條"又三"圈"是我ㄉ手!!下面兩條就是"腳"

哈哈~ 果然~咱門畢卡七走ㄉ是"抽象派"啦!!!

接著~大師畫ㄉ是他ㄉ偶像~"英雄哥"


 

~還好他ㄉ爹也好不到哪去!!

英雄變"蜈蚣"啦!!!

來來來~最值錢ㄉ自畫像來囉~

 

 

ㄎㄎ~兒子ㄚ~你畫ㄉ是"太陽"吧!!!

不過你真ㄉ就像是把拔馬麻心中ㄉ小太陽ㄛ!!! 

最後&也是我最愛ㄉ

/

/

/

 

全家福!!!

 

 

中間最大顆ㄉ是大師本人右手邊ㄉ是他爹

兩邊紅吱吱ㄉ分別是他娘偶和他小妹

每ㄍ人兩隻腳中間夾ㄉ是"脖子"!!!

哈哈哈!!!看ㄉ出來偶們一家"都是人"吧!!

ㄛ~不!!是"一家人"

因為通通有暴牙啦!!!
 

 

最後畢卡七簽上他ㄉ真跡

 

 

這就是我收過最棒ㄉ生日禮物!!!

(ㄎㄎ~大師幫偶拍ㄉ不錯吧??)

 

來~最後介紹一ㄍ

又輕又大超好用ㄉ媽媽包~推~~~

瞧它有多能裝

/

/

/

 

這就是"英雄哥"遲來ㄉ生日禮物

裡頭裝ㄉ是"老天爺"送我ㄉ生日禮物!!

 

 

最後謝謝"雅虎"ㄉ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