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ㄉ力量讓"莫家三朵花"醬子難得開心ㄉ齊聚一堂?

(歡迎遠從加拿大歸國的大姨&姨丈)

 

 

是什麼樣ㄉ力量讓"倪家三朵花"裝打扮?(偶說中間那朵)


 

還有"很想紅"ㄉ這對雙冬姐妹花!!
 

 

當然還少不了口愛ㄉ"5月天"

咦~1.2.3.4.怎麼少一隻???

 

 

ㄎㄎ~咱們家ㄉ"7-11"底加啦!!!

 

 

有7-11真好啦!!!

 

 

這天我們一大家族來晶華酒店參加我表哥ㄉ婚禮

"殺很大"ㄉ表妹當伴娘

"能幹"ㄉ表妹們來收禮(ㄎ~這種差事是絕不會落在偶身上低)

 

 

這就是我ㄉ表哥

原來是莫家ㄉ長孫要結婚~才有那麼大ㄉ凝聚力ㄚ!!!

看到自己ㄉ親人結婚~歡樂ㄉ進場

我開心ㄉ留下了第一次眼淚...

 

 

新人再次進場時~影片撥出表哥婚前偷偷認真練琴ㄉ模樣

還有他口述在"13年前"答應新娘ㄉ約定

~在婚禮上要彈琴給她聽~

雖然他國小後就沒再學琴了&工作也常要出差

不過在那不是最美ㄉ旋律中我聽到了滿滿ㄉ愛

 

 

彈完後~表哥又突然下台牽起了早已哭花臉ㄉ新娘

邊走邊唱這首~作你ㄉ男人(歌聲像極了張信哲)

ㄛ買尬~~~尼看看 尼看看

你說是女人ㄉ能不感動嗎???(連樂團女主唱都哭了)

厚 ~我最怕看到人家哭!!!

  人家笑我還不一定笑&但只要看到人家哭我都馬跟著一起哭啦

連新郎都哭了~因為他讓新娘苦等13年~如今終於如願ㄉ完成終身大事

雖然女比男大...雖然身高也差很大...雖然家人有些意見...

不過這都不無法動搖他門想在一起ㄉ決心

 

 

嗚嗚~太感動偶真ㄉ太感動

忍不住對著身旁ㄟㄤ碎碎念(相信在場ㄉ男人耳根子都不太清淨)

你看~多麼令人感動ㄉ婚禮~為蝦米偶當年都沒有啦!!!

...英雄哥不為所動ㄉ繼續玩著他ㄉ小情人...

 

 

然後悠悠ㄉ說~

婚禮是一時ㄉ~生活是一輩子ㄉ 

 

 

好吧~想想也是

看著我這一雙兒女~其實自己不也很姓胡嗎?知足常樂ㄚ!!!

什麼樣ㄉ婚禮不重要~婚後ㄉ日子怎麼過才重要啦(自我催眠中...)

~雖然人家真ㄉ很想聽你彈琴+唱歌給偶聽啦~

 

 

喜歡參加婚禮

因為它總是能把分散四方ㄉ親戚們又緊緊拉在一起

 

 

想想大家不都從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開枝散葉ㄉ嗎 ?

(再玩一次~猜猜偶在哪ㄚ???)

 

 

不然太久沒見面~~~

走在路上~

偶真ㄉ認不出這隻"金毛獅王"是偶表弟啦!!!

(現在低高中生都降嗎 ?兒子ㄚ!先說好!你媽不喜歡養獅子ㄛ!!!)

 

 

謝謝收看大愛新聞~

ㄚ~不是~是"偶愛紅娘"

哥哥下了主撥台除了常受邀各大演講也主持婚禮&廣結善緣

說真ㄉ~我哥主持ㄉ真是很棒很溫馨~ 讓小妹我對他是刮目相看

親戚們也對哥哥ㄉ表現讚不絕口~讓媽媽很有面子

有需要婚禮主持ㄉ嗎?歡迎來結緣ㄛ

他還有幫"聖經的教養智慧"一書寫序ㄋ

 

 

最後謝謝偶ㄉ國中同窗~蜜雪兒晴

那天特地來晶華送我生日禮物還有美眉ㄉ彌月禮剛溫拿

 

待續...呼...好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