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們寶貝Seven人生的第一個生日喔!

當然要好好給他來籌備辦個大party囉!

我們把東區挺知名的下午茶餐廳-"甜心廚房"給包了下來 !

這的蛋糕布丁吃了可是會很sweet的喔!

小朋友當然是主角啦 !

所以我還特地佈置了-兒童遊戲區! 

也讓我門這些婆婆媽媽們可以好好輕鬆一下並互相交流交流..

重要的事孩子們也可以在這裡開心的盡情玩耍!

party開始囉....

 

 

把拔馬麻想給你一個難忘的生日...

 


 

甜心廚房

(注意到沒?門口左旁的menu架換成了Seven的海報喔)

 

 

ㄚ~~~一來就被一群阿姨叔叔們包圍...

好恐怖ㄛ... 還那麼多人...救命ㄚ...

(最上面的那個是方馨阿姨ㄛ)


 

還有這兩個阿姨拼命地亂餵我

好像在給人家灌毒藥...


 

這個怪獸阿姨最恐怖 !!!

人家頭都暈了啦......

 

 

還是快逃來遊戲區吧!

 


 

大姨說我今天醬子像白馬王子ㄋ! 呵呵

 

 

我的大姨!不放張她的照片

她會....
 

 

好了!準備要切蛋糕囉

(外婆幫我整裝準備要進場囉!!!)

 

 

哇!!!是我最愛的巧虎三層蛋糕也!

上面還印上很多~7-11ㄛ!!(我的生日)


 

啊....巧虎那麼口愛...

一定要"殺"他嗎???

party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