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婚禮 ...

因為想捕捉到每個珍貴的鏡頭

於是在網路找上了這間知名的婚禮攝影公司- 歡沁

結果在攝影師Daren&助手小柯的細心與專業下

把我們的婚禮紀錄的淋漓盡致!!

而後也和Daren夫妻兩成了好友..

最近因應市場需要      他們也成立了兒童攝影

有別於一般進棚制式的拍攝手法

我喜歡這樣到家中去捕捉北鼻最真實自然的一面...

 

 

而我們家Seven很幸運的當上了小馬豆之ㄧㄛ!!!(點我點我)

 

 

繞著地球跑...

 

 

開心的我~
 

 

愛球球的我!!!

 


 

闔家歡


 

騎到老爸頭上啦!!!

 

 

 我門的心肝小寶貝~
 

 

我們的全家福!

 

 

一.二.一.二.出發囉...
 

 

ㄟ !別走開!!

還沒有看完喔....

(小馬豆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