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 in 國賓飯店"A-Cut牛排館"

 

 

牛排還有來自各國ㄉ海鹽任君調味哩~

好口愛呀!!

 

 

和我差2天ㄉ壽星~芭比

一起過生日!!!

 

 

傍晚再和我最要好ㄉ手帕交~艾莉絲

 

 

in 吉品海鮮餐廳晚餐

介紹過這家ㄉ脆皮雞&荷葉飯&各類點心都好吃

尤其是我那念念不忘ㄉ流沙包呀!!!

 

 

Happy  birthday!!!

 

 

小酌小酌~~

 

 

暢飲暢飲~~~

 

 

再和我這認識20年ㄉ手帕交

來美麗ㄉ君品酒店續攤...

 

 

歐式宮廷風~華麗ㄉ裝璜

也是偶像劇"拜金女王"拍攝ㄉ場景之一ㄛ!!

 

 

而這間是好久沒來~

位於慶城街上ㄉ Joyce  cafe

歐風庭園式ㄉ裝璜~一整ㄍ浪漫!!

 

 

前菜ㄉ麵包&燻鮭魚沙拉都超好ㄔㄉ!!!

我喜歡"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又香又濃郁~~~

價錢貴上一倍ㄉ"龍蝦義大利"相對顯ㄉ不優!!

 

 

1.2.3.4!!!!

3位美女同事通通都是處女座低!!厲害吧!!!

人多勢眾~開趴囉~~~

 

 

再來一位處女座ㄉ壽星~twins  ma

in東區這間由義大利籍主廚掌廚ㄉ來吧!!義大利

不過~這次兩位媽咪聊ㄉ都是"媽媽經"~

推~這裡ㄉ"柳橙醬蝦仁鮮魚義大利"!!!

擠上新鮮ㄉ柳橙~清爽ㄉ口感教人食指大動!!

"燻鮭魚披薩"&"迷迭香雞腿燉飯"都不錯ㄔ呦!!

 

 

後來帶孩子們來~他們也好喜歡

瞧他們玩ㄉ多開心呀!!

 


 

最後再來海壽司吃ㄍ過癮!!

炭燒鮭魚&明太子海老&比目魚緣側&甘貝&鰻魚握壽司...

 


 

牛小排&牡丹蝦握壽司&烤一夜干...

這些都是每次必點~

尤其最後一定要來碗超正ㄉ"白玉紅豆湯"

作完美ending~~

 

 

歡迎半ㄍ處女&半ㄍ天平ㄉㄚ計

作夥加入我們"處女幫"ㄉ陣容~

真是ㄍ吃不停ㄉ8月天....

 

ㄚ是說

我這輩子也跟"處女們"太有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