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再來一間

媒體報導過~連日本藝人"瀨上剛"都說道地ㄉ

 美味日式燒烤吧!!

  

  

隱身在東區巷弄ㄉ小小ㄉ居酒屋中

記憶中...我來過4次

每次都是人聲鼎沸&高朋滿座

而且!!不誇張!!!每次都有一半以上ㄉ"ㄚ本仔"!!

隔壁桌傳來ㄉ日文對話~

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ㄉ居酒屋中!!

  

  

非常新鮮ㄉ鮭魚沙西米~

和牛肉串 : 肉質鮮嫩ㄉ和牛淋上特殊ㄉ柚子醬~超清爽!!

鹽烤雞翅 : 烤ㄉ外皮酥酥脆脆ㄉ肉又Q嫩

蔥燒雞肉串 : 去骨ㄉ雞腿加上蔥鹽烤

和雞翅一樣~鮮嫩多汁好吃極了!!!

 

 

北海道一夜干 : 魚肉很嫩很香

但單吃會過鹹~是道下酒ㄉ好菜

(不過我們都不喝酒~不過配可樂也粉過癮ㄛ)

烤杏包菇 : 烤完ㄉ香菇沾附海鹽~很香很好吃!!

烤奶油金針香菇 : 愛吃菇類ㄉ我~好愛這道呀!!

 

 

日式烤雞肉丸子 : 美味帶點雞軟骨ㄉ肉泥再沾上生蛋黃

整ㄍ就是滑嫩無敵

紫蘇吻仔魚烤飯糰

甜甜酸酸鹹鹹ㄉ多曾次ㄉ口感

外加烤出了那麼一點鍋巴 (這是重點呀)

完全可見師傅ㄉ技術ㄚ~讚!!


 

烤中卷 : 沾一點沙拉醬~超肥美Q彈!!

最後再來一碗酒蒸蛤蠣

用清酒下去蒸~酒味非常重~蛤蠣超肥!!

吃完~嗯~~~

 

 

都醉了~~~

 

 

只能說~吃到令人滿足ㄉ美食

真是教人心情大好ㄚ~~~

 

 

哈哈~瞧~連我們家不愛拍照ㄉ老爺

都跟著我俏皮起來了ㄋ!!!

(看來滴酒不沾&不勝酒力ㄉ他

真ㄉ被那酒蒸蛤蠣給灌醉啦~~~)

 

雞匠: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528

Tel:(02)87738875

只有週一至周六ㄉ傍晚營業ㄛ~

 

 

隔天~

把拔說要給孩子們一ㄍsurprise!!!

 

 

What??A  CAT!!!!!

WOW~孩子們這下通通嗨翻啦!!!

 

 

小心翼翼ㄉ"調戲"起小貓咪~

 

 

哈哈~口年ㄉ喵喵~

一直想養小動物ㄉSeven

在一旁苦苦哀求我們給他養貓咪

我說你又不會照顧貓咪~要餵貓咪要幫貓咪清便便...

 

 

只見他邊亂承諾我~他會!!

邊隨手拿了假ㄉ稻草叫貓咪吃!!!

哈哈哈~憨子ㄚ

貓咪不愛這味啦!!!(到你手上應該活不過1ㄍ月)

 

 

看到我一雙口愛ㄉ兒女~如此開心

真是馬麻我最棒ㄉ生日禮物ㄚ~~~

 

 

不過///

貓咪還是偶兒玩玩&快快還人家吧~

謝謝疼孩子ㄉ把拔~特地跟朋友借貓咪回來

給愛動物ㄉ孩子們過過乾癮!!(休想再叫我養啦~)

 


 

謝謝天婆ㄉ愛心"低喀麵線"

吃了這麼多美食~還是這味最好吃啦!!!

 

 

 

也謝謝格友uchiㄉ心意ㄛ~

 

 

最後~

來段兒子當年開ㄉ"空頭支票"吧!!!

娘等著你長大兌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