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妮妮偶素"豬角"!!!

 

 

艾妝水水!!

 

 

嘻嘻~漂釀嗎???

 

 

謝謝馬迷~~~

 

 

唉呀~差點又忘了"ㄚ飄"ㄉ存在~~~

 

 

落漠ㄉㄚ飄哥...

 

 

直到~舅舅一家來了!!

 

 

他整ㄍ人才又活了過來!!

 

 

 

 

 

 

 

 

還好有美麗ㄉ茜茜姐結陪我!!

 


 

一起看看書

 


 

聽故事~~~

 


 

這裡ㄉ遊戲區其實粉小

 

 

玩具也少~~

 

 

唯一最吸引我們ㄉ"迷你抓棒糖糖機"

竟然還壞掉!!!

 

 

大家只好一直搶溜滑梯玩

 


 

還有這ㄍ迷你盪鞦千

 

 

嘻嘻~妳看

 

 

還可以抬美腿練瑜珈哩!!

 


 

ㄟ!!但素!!!

 


 

若有"小三"要來搶我ㄉ位置

 


 

本姑娘就"生氣"給你看!!!哼!!!
 

 


 

好~~不氣不氣

咱們來洗洗手

 

 

換布布

 

 

粗飯囉!!!

 

 

獲得一致好評ㄉ是這道

奶油野菇松露燉飯!!

 

 

ㄟ!!!!你壽星還偶壽星ㄚ???

5/2是妮妮我ㄉ生日也

瞎米!!!!皮皮你也同一天!!!(幹麻鞋偶!!)

 

 

下周又剛好是偉大ㄉ母親節!!

 

 

那就....通通一起過吧!!!!!

 


 

1.2.3

 


 

吹~~~~

 


 

祝我親愛低小表弟~皮皮

1歲生日快樂!!!

 

 

小表姐我也2歲囉!!!!

 

 

謝謝疼我ㄉ"圍兜"

 

 

照顧我ㄉ婆~~~

 

 

還有"大部份"都會讓我ㄉ葛格

 


 

畢卡七還揮豪

送了兩張大作給我們兩位小壽星!!!

 

 

而且觀察入微

連人家ㄉ招牌動作也畫ㄉ唯妙唯俏ㄛ!!!


 

 

謝謝馬迷送我~會叫ㄉ小狗汪汪!!!

 

 

舅舅送我好聽ㄉ~大愛CD

(撥放中...)

 


 

大姨拋夫棄子從美國靈修回來買給我ㄉ

迪士尼相機!!

 

 

讓我馬上迫不及待ㄉ

 

 

喀擦咖擦!!
 


 

切蛋糕囉!!!

 


 

厚甲厚甲!!

謝謝把鼻ㄉ蛋糕!!!

 


 

明年大家也要一起過ㄛ!!!!!!

 


 

好粗ㄉ禾米親子餐廳

最後謝謝當天ㄉ攝影師~

變美麗ㄉ大砲ㄚ姨!!

 


 

還有格友uchi姐結ㄉ心意!!

 

 

最要謝謝親愛低馬迷

兩年前ㄉ這天

怕痛ㄉ她肚皮再度被劃上一刀...

這才把我平安ㄉ來到這ㄍ家~

愛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