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感而發的在母親節前

寫了這篇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時候

我都告訴自己寫部落格要忠於原味

所以也顧不得會不會有路過的格友嫌棄我

 拉哩拉雜寫的這麼落落長

或是放了些很醜的媽媽桑相片

因為

我只想讓我媽媽知道

她對我們的默默付出  我們都點滴在心頭

沒想到 

 在這溫馨的五月    大家都變的感性了起來  

不但引起了許多格友的共鳴 

 還讓許多人泛紅了眼框

但是 .......

當有的格友留言說

我阿母看完後一定會痛哭流涕

加上我那有淚不輕彈ㄟㄚ計看完後也淚如雨下之時

昨晚

 當我真的要把這禮物獻給偶ㄚ母時

ㄚ計還要我"傳"了面紙在旁

 

 

結果

/

/

/

偶阿母真的是太強了

偶...並沒有見到她的"珍珠"

而當我問她時   

    她居然不改非常理性的口吻說-

妳上班要認真一點      不要偷作部落格!!

~      昏倒  ~

哇哩勒

我阿母  真是超女 

 不不不     根本就是個man

果然  为母則強   

 強強 ....  太強

 

 

 

還是為各位帶來口愛的Seven吧~

 

 

這是Seven最喜歡去的所在

 - 位於台北環亞樓下的 ikea

尤其這個可以藏身的蛋蛋椅啊 

Seven可是百玩不厭哩 

 不過就是要我們一直轉就是了  ~暈~

 

 

兒童區裡 可以騎騎小馬

(可憐的小馬 不是被他當狗打 

就是拿來當"馬頭托把")

 

 

當然也有很多兒童寢具啦 用品啦 

來殺殺父母的荷包~

(以後我也要幫Seven買那片小綠葉 好有feel喔~)

 

 

幾個小朋友 排排坐 一起玩

彌補一下Seven形影單隻的遺憾

 

 

這個小帳棚 Seven也是超愛的啦

 就看他一個人在那鑽進鑽出的...

就可以natural  high哩!!

 

 

小少爺要採買 

還有個專屬耐操的馬伕隨伺在旁~

 

 

累了嗎?

 來來來  當自己家~

 

 

口渴嗎?  來來來 請用茶

coffee or  tea or Seven奇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