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ㄅㄨㄅㄨ來囉~

 

 

妮妮愛ㄅㄨㄅㄨ

雖然葛格ㄉ技術...

 

 

有待加強~

 

 

好喜歡來遊樂場ㄛ!!

雖然有時候~他們男生玩ㄉ~哇"跨隴某"!

 

 

只能傻傻ㄉ在一旁"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還好晶華城裡有小馬口以騎!!

 

 

嘻嘻~維尼v.s薇妮有像嗎??

 

 

妮妮愛撈魚!!

 

 

哈~一旁ㄉ把拔也忍不住要來參一咖!!

 

 

看偶ㄉ!!

 

 

ㄏㄏ~還是葛格歷害!!!

 

 

說到這撈魚嘛~當然還是來夜市最有fu囉!!

 

 

哇~葛格好棒!!!

 

 

崇拜ㄉ眼神~~~

 

 

再來ㄍ我們都愛ㄉ~

 

 

皆大歡喜ㄚ!!

 

 

我們都愛逛夜市

 

 

請叫偶"夜市小公主"!!

 

 

 

 

不過這ㄍ公主回到家裡就變小丑了!!

任人擺步ㄚ~~~

 

 

ㄏㄏ~其實我們兄妹倆ㄉ感情很好

葛格在外面都很照顧我~

我在家裡看到他被罰站~還會去把他拉走~~~

 

 

我們每天都瘋在一起~

 

 

葛格愛躲在衣櫃~

 

 

偶也幫忙藏!!!(雖然好像總是幫倒忙...)

 

 

儘玩些男生玩ㄉ遊戲~~

 

 

 

不過~馬迷~別擔心!!

其實...妮妮最喜歡ㄉ是"辦家家酒"~

 

 

還很喜歡凱蒂貓!!

 

 

和真ㄉ貓!!

 

 

跟姐結一樣愛漂釀&愛塗塗抹抹~

 

 

 

 

也很有氣質ㄉ愛看書聽音樂

 

 

愛黏人!!

 

 

更有超強ㄉ佔有慾!!!

常惹ㄉ最有正義感ㄉ大姨看不下去說:

婆不是妳一ㄍ人ㄉ~是大家ㄉ!!

 

 

有一點點小傷或被叮也要人家呼呼~~

還很愛說我們聽不懂ㄉ"幾幾抱抱"??

(偶們都說那是"緊急抱抱"=要快點抱他ㄉ意思!!)

 

 

還是很enjoy父女倆ㄉ掏耳時光~~

 

 

而這乖乖吃東西ㄉ模樣

大概只能維持~~~5分鐘


 

很有個性又倔強ㄉ我

總是吵著要自己吃!!!雖然最後都不知道吃到哪?

每次都在挑戰"潔癖天婆"ㄉ極限~~

尤其還不准人家碰我ㄉ碗!!!

最後沒辦法~只好配"卡通"或"電腦"才能勉強騙完半碗飯

而且還很有主見ㄉ會瘋狂挑頻道!!

看似ㄍ貪ㄔ鬼~蛇麼東西都想拿來ㄔ

但不是含在嘴裡久久不吞&就是咬一口就吐ㄘ來!!!

所以現在跟葛格一樣~~~~粉苗條~~

 

 

 

 

愛玩馬麻ㄉ挨鳳

哼~這隻舊手機才給偶!!!

 

 

怕我玩太久~就騙我說挨鳳"沒電"!!

所以後來看到有不會動ㄉ玩具~

我都怪腔怪調ㄉ學馬麻說沒電沒電!!

 

 

愛聽電話~一用細細柔柔ㄉ娃娃音說:唯~~~

把拔馬麻就酥了~~~

 

 

 


 

雖然講話還有點臭令呆

葛格~德德 &狗狗~斗斗&乖~

不要~不尿!出去~出企!!

ㄚ公~ㄚ東 &外公~圍兜!!!

因為圍兜每天都來陪我~所以妮妮黏婆也黏圍兜

有時圍兜要走~

我還會去拿他ㄉ安全帽~跟他說:不行不行!!

但是妮妮怕ㄚ東~

因為比較少見又有"戀童癖"ㄉ倪大哥

每次看到偶都'粉激動"

馬麻只好要ㄚ東拿"摳摳"來騙偶才給抱啦!!!

 

 


 

看到馬麻拿相機會自動瞇眼睛!!

還會兩手摸臉裝口愛&和作鬼臉

現在更多了拋媚眼=眨眼睛

生氣=插腰+撇頭+慢半拍ㄉ跺腳

逗ㄉ大家笑呵呵~~~

 

 

最愛最愛偶ㄉ婆~

她都會帶我去樓下逛公園逛超市!!

還教會我從1數到10~

 

 

晚上睡覺也只要婆餵奶+哄我!!

馬麻悄悄換手來拍背~我馬上就知道

還會要馬麻走開走開!!!惹ㄉ馬麻哭笑不得粉傷心

有一次最經典

她搞不清楚是誰ㄉ手~索性把拍背ㄉ那隻手一一抓來眼前看

我ㄉ就推開!!!大家笑屬了!!

而且睡覺有怪僻

一定要自己ㄉ小枕頭+被被

時間一到就會喊~頭+被被!!

 

 

沒辦法~大家都說偶長ㄉ像婆(單眼+厚唇)

恰北北+倔強ㄉ個性也通通像到她啦!!!

 

 

這就是天婆不在一天ㄉ結狗...

 

 

偶又不小心去翻到婆ㄉ照片

然後...就一花不可收拾啦~~~

 

 


 

2歲ㄉ妮妮

真ㄉ真ㄉ好口愛!!!

又聽話呦~影片為證!!!

 

 

報告完畢~~~

這真是我最好ㄉ母親節禮物

也祝各位美麗ㄉ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