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啦~有想我嗎 ??ㄎㄎ

小薇妮我已經悄悄1歲4ㄍ月囉!!

 

 

現在ㄉ我什麼都聽ㄉ懂&會點頭會搖頭

會叫八八&ㄇㄇ&婆&ㄍㄍ

會說""&""&"還要"&掰掰!!

問我知不知道 ?不豬道也通通答~"道"!!

 

 

還是ㄍ不愛愛玩具ㄉ氣質小美女

每天最喜歡自己拿書來爬到人家身上聽故事&聽兒歌

 

 

尤其是只要外公來

就拉著外公來電腦前放英文兒歌給我聽

聽到搖頭晃腦+用"腳ㄚㄚ"打拍子

一天聽ㄍ3.4遍也不厭倦~謝謝"耐操"ㄉ外公~

 

 

 

 

一樣愛撒嬌&睡覺要人哄&起床就親人

(而且我都親ㄉ很豪邁&小嘴張ㄉ大大ㄉ)

 

 

最愛黏到人家ㄉ胸前腿上坐!!(有一次還不小心尿在外公ㄉ腿上)

 

 

 

也很愛聽歌~~~

 

 

喜歡坐在把拔ㄉ大肚子上玩

 

 

還有葛格ㄉ小肚子

 

 

不論我怎麼坐怎麼玩

他們都不會生氣ㄛ!!

 

 

其實偶是ㄍ"恰北北"~~~

 

嘿嘿~生人勿近啦!!!!

 

 

11ㄍ月開始會走後就不肯坐推車

 

 

每天都愛趴趴造~

 

 

亂瞎拼~~~

 

 

不過走沒多久就會開始耍賴變"無尾薇妮熊"!!

 

 

有人出門我就哭著拿鞋鞋跟到門邊(尤其是當把拔開車車走時...)

 

 

每天最期待ㄉ就是去接葛格下課!!

 

 

 

 

只要跟葛格在家我就開心

一起聽音樂跳舞

聽到造飛機ㄉ蹲下去蹲下去~我會蹲下去

聽到大象ㄉ鼻子怎麼那麼長~我會比鼻子!!!逗ㄉ大家笑呵呵

 

 

 

 

 

喜歡照鏡子

 

 

咦~怎麼跟人家穿ㄉ一樣?

 

 

最愛玩馬麻ㄉ飾品(哈哈~馬麻說以後都素偶低)

 

 

可惜人家不長"頭毛"只長"牙"啦!!(牙齒長8顆囉!!)

 

 

 

 

我ㄉ膽子比葛格大

葛格怕狗狗!!我愛跟狗狗玩!!

 

 

葛格~放心~以後偶來保護你!!

 

 

晚上愛跟把拔&馬麻手牽手去逛便利商店

而且一定要一手牽一ㄍ!!

葛格最愛"出奇蛋"&我最愛"多多"~~~(把拔愛"布丁")

 

 

ㄟ 老闆~請問這車要幾多錢ㄚ??

 

 

愛玩水~馬麻不給玩就...

 

 

 

 

 

1歲以前~婆煮ㄉ"愛心營養粥"可以一天ㄔ2碗

(而且都大口大口ㄉ超好餵~比葛格吃ㄉ還快!!)

現在開始食慾大減~不愛ㄔ軟軟ㄉ粥~最愛白米飯!!

喜歡用手手亂抓食物~所到之處~慘不忍賭!!

 

 

還好很愛喝水~咕噜咕嚕ㄉ很過癮!!(最愛用大人ㄉ杯子直接喝)

現在還會等我們給她把尿~嗯嗯也會用小手抓布布

真是替我門省了不少尿布錢~天婆最樂啦!!!

 

 

這是我最愛ㄉ水果~呀米呀米!!

 

 

謝謝把拔一大早就去果菜市場買一大箱又大又甜ㄉ"扁桃"給我

 

 

才剛起床就口以ㄔ到偶最愛ㄉ摸摸

ㄣ~真是好姓胡ㄚ!!!

 

 

還不忘要分把拔一口ㄛ~~~

 

 

ㄔ到好粗ㄉ東西還會一直開心'ㄉ拍手手ㄛ!!!哈哈

 

 

還有我和葛格都愛ㄉ櫻桃

 

 

ㄟ~把拔!!你也太陶醉了吧~~~

 

 

快醒醒!!!再去扛ㄍ3箱肥來啦!!!

 

 

謝謝婆都會幫我剪指甲

不過有時後怕怕想縮回去~

婆就會大聲喊"ㄟ"~~~~

小媳婦偶就...

 

 

不敢動!!!

不過有一樣卻是偶最愛ㄉ

/

/

/

 

 

哈哈哈  想不到吧 ??

小薇妮偶最愛"掏耳朵"ㄛ~~~

只要看到棉花棒就會自己拿給大人要掏

瞧人家多麼ㄉ享受ㄚ~~~噓~~~

 


 

呼~一口氣整理& 剪接了8支1分鐘ㄉ小短片

隨時隨地都在拍~拍到兒子都忍不住問偶

馬麻~你怎麼每天都要照相ㄚ???

1歲多~正是孩子最口愛ㄉ時候

記性不好ㄉ馬麻也只能用這ㄍ笨方法

把這些最珍貴ㄉ"剎那"變成"永恆"ㄚ~~~~

不然很快就要"3歲貓狗嫌"囉!!!

汪汪!!!!!!!

 

小薇妮~1歲5ㄍ月

身高84cm&體重9.5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