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傾囊相授各家十分授用ㄉ育兒寶典

現在我們家採"賞罰分明"

乖ㄉ時候~貼一ㄍ乖寶寶貼紙和10元給他餵小

集滿5ㄍ~可以選一ㄍ他想去ㄉ地方玩和買一樣小禮物

(ex: 麥當當&百貨公司和小朋友尬戰鬥陀螺&便利商店買出奇蛋...)

不乖ㄉ時候~貼一ㄍ壞寶寶貼紙和還我10元!!

集滿5ㄍ~要罰站兼念注音故書給我聽&8那週他最愛ㄉ戰鬥陀螺都要沒收

還有我講話超過第"3"次不聽就要罰站

不然久了孩子皮掉了~娘ㄉ氣質也沒啦

目前為止還算有用

希望可以繼續下企~~~

 

 

這處"男"座ㄉ雖然龜了點...

但脾氣就是這麼好!!(像到娘)

有一次

葛格又跳上他ㄉ"專屬舞台"要表演

美眉也在下面要爬爬不上去急ㄉ在哭

還差點跌倒...

我們在那裡叫~美眉小心!!

結果葛格見狀竟然馬上跳下來對美眉說

好~美眉不要哭~葛格下來厚!!!

那一刻

我和把拔相視而笑~只有感動!!!

將來作我媳婦兒ㄉ~

一定很幸福!!(預購請早!!!)

還有一次看到我大肚子ㄉ照片他問我

我跟他說我肚子被醫生叔叔切了一刀很痛

他說:馬麻那麼痛~妳就不要生嘛!!

我說但是不生就沒有你啦!!

他一臉天真ㄉ對我說~沒關係ㄚ

呵~這兒子傻里傻氣ㄉ~卻揪甘心ㄟ!!

(but!!未來ㄉ媳婦~婆婆偶可是要抱孫低ㄛ!!!!)

 

 

這小美眉ㄋ?兇不得!!

現在只要稍微對她大聲一點

她就先慢慢低下頭來"停格"很久很久不看你

再慢慢癟嘴

那模樣實在太逗!!!

把拔說~美眉怎麼那麼口愛~害他每天都好想她

 

 

2ㄍ孩子

雖然一ㄍ& 一ㄍ


 

卻讓我們ㄉ感情漸入佳境

 

 

不敢說多幸福

但是孩子實在是一ㄍ家庭最好ㄉ潤滑劑


 

他們有多口愛

生病時有 多讓人心疼

只有你最知道...


 

we   are   family~~~

 

 

謝謝不愛拍照ㄉ把拔總是願意配合我

這份禮物讓我看了就有種幸福ㄉ感覺

孩子一年一年大

接下來ㄉ每一年

媽媽我都要!!!

 

相信20年後ㄉ電子相框

一定很精采!!!

 

 

(以上皆還未修片ㄉ毛片~場景有點混亂真實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