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ㄉ母親節~請天婆去吉品吃魚翅

不過這裡最讚ㄉ是點心!!!(之前有介紹過了)

那ㄍ流沙包真是一絕~~~~~連Seven也愛ㄉ不得了

那時還只有4ㄍ小蘿蔔頭~小薇妮還在媽咪肚子裡ㄋ!!

在餐廳還巧遇格友coolway&口愛ㄉ寶寶~

 


 

今年ㄋ?

去王品旗下這間~品田牧場(ㄚ計ㄚ去生子了)

不過當天吃完後~大家覺ㄉ主餐普普

最好粗ㄉ是前菜~芝麻醬高麗菜絲~

重點是~無限加量  無限加量  無限加量!!!金送!!!

老哥就很捧場ㄉ加了5次!!!

ㄣ~說到這王品系列ㄋ...

當然還是"王品牛排"最好粗啦!!!

 

 

你瞧~~~

Seven愛ㄉ法式羊小排

 

 

把拔愛ㄉ酥烤牛小排

 

 

偶愛ㄉ圓鱈龍蝦!!!壓米壓米!!!!!!

也祝婆婆~母親節快樂ㄚ~~~

 

 

其實Seven除了也愛粗這裡ㄉ甜點外

最愛ㄉ就是王品ㄉ"酸梅"啦!!!!

他可以一口氣連吃10幾ㄍ哩~~~(真是比孕婦還像孕婦ㄚ!!)
 



 

這是兒子送我ㄉ母親節禮物(還畫我抱了一隻小熊)

 


 

另一面是畫我戴著長長ㄉ耳環

(ㄚ~不過也太長了吧?戴ㄉ偶好重ㄚ

不過~這次沒有給偶畫"鼻屬"囉!!真素剛溫拿)

兒子喜歡看我穿裙子戴耳環

有時候還會誇我穿這件很漂釀ㄋ!!(真是比他老子還嘴甜哩)

而我最愛ㄉ~是他自己用注音寫ㄉ那行字

這真是我當了媽以後最愛ㄉ母親節禮物!!!

 

 

孩子自己作ㄉ禮物&自己寫ㄉ卡片

這份最難得ㄉ童真也是有"賞味期限"ㄉ

所以我都特別珍惜!!!

記得以前天婆家最溫馨ㄉ地方是在餐廳ㄉㄧ角

她把我們ㄍ3小孩從小到大作(寫)給她ㄉ卡片都貼滿了牆

一張張似曾相識ㄉ回憶~總是讓我們駐足在那拼湊童年&細細品味

也才發現男人個性ㄉ媽媽其實也偷藏著一份細膩

 

 

不過當年我ㄉ藝術細胞是肯定沒有偶兒子這麼好ㄉ啦!!!

Seven邊說要和我結婚邊畫下這一幅!!

雖說是"亂倫"~口訴怎麼亂ㄉ娘那麼開心ㄚ???哇哈哈

(上面那一顆他說是亮亮會轉ㄉ燈~挖勒!!口已不要"版斗"那種ㄉ嗎?)

 

 

我們家ㄉ小公主ㄋ?

 

 

她ㄉ到來

 

 

她ㄉ笑容

 

 

她ㄉ貪粗

就是我最棒ㄉ母親節禮物了~~~

(小薇妮已經口以在公園裡趴趴造囉!!)

 

 

也祝各位偉大ㄉ媽咪們~母親節快樂ㄛ!!!

(哇栽啦~ㄚ過了也素要黑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