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夠了Eleven

接下來要繼續趕咱們"Seven報報"的進度囉!!

 

 

上學期開始給Seven報名參加下課後的美術課

這是他喜歡的~糖果老師(..ㄛ...原來這麼大一顆ㄚ..)

 

 

雖然家長無法參與孩子們上課的情形...

(謝謝幫忙拍照的老師)

 

 

不過這些偶而帶回家的"驚喜"

真是讓我們對孩子的作品嘖嘖稱奇ㄚ~~~

我好奇的問他~右下角那張是在畫什麼ㄋ?

還好他回答是"金剛"!!!真怕他跟我說~我在畫我馬麻啦!!!!

 

 

其實這麼小就送Seven去上小班

也並非要他學些什麼東東回來

主要是想讓他適應團體生活還有改善他那膽小怕生的個性~

 

 

那天看到老師在聯絡簿上寫的這些內容

還真把我們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這向來"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的 Seven

在學校竟然也會開始帶頭瘋了ㄚ!!!

p.s:其實馬麻我還挺開心的哩

至少證明他在學校很開心也比較放的開啦~

不過"不敢承認"的那部份~當然也順便機會教育一下囉~

 

這間學校其實還蠻嚴格的~平時家長都禁止上樓

只能透過樓下的螢幕看孩子~

但每年都會辦兩次的家長座談會&兩次的大型表演

都能讓家長們能定期的了解孩子在學校的情形&教學的成果!!

 

 

這是今年"4月"的成果發表會

(ㄎㄎ~沒錯~是4月!都是那郭懶洋洋的孕婦害低啦)

每個小朋友都用英文介紹下一個小朋友呦!!

看著他們有的放炮有的不小心忘詞!真的好口愛ㄛ!!

 

 

有的還表演特異功能~~~

瞧瞧~這位"站著也能睡"的啦!!(孩子ㄚ@學校壓力是有醬大嗎 ??)

 

 

雖然剛開始排排站的時候~Seven看到前面滿滿的家長有點害羞

不過music一下~我們的Seven可是表現很棒ㄛ!!!

 

 

雖然他們唱的有點口齒不清~%$#^%&

不過就是醬才口愛ㄚ~~~

 

 

將英文融入遊戲中

讓孩子們在無形中快樂的學習

不過Seven還是很沒信心~總是要先看旁邊的同學才作答

而當時大腹便便的我~因為太想補捉兒子的一切了

就這麼跟著東拍拍西拍拍...最後還跟到了這...


 

哈哈~哇~好棒ㄛ!!!我兒子在學校會自己尿尿也~~



 

回家後一邊吃著學校用心準備的點心

一邊享受著全家人的ㄛ落~~~
 

 
甘聽無???
 
 
 
 
 
偷偷透露一個小八卦ㄛ~
原來Seven在學校還挺有女人緣的哩!!
 
這位小蘇菲很喜歡咱們家的Seven
平常就喜歡跟Seven玩~兩小無猜的
 
這天更凍抹條的竟然當著雙方家長的面
直接給他ㄅ下企了啦!!!
來~我們來聽聽這小男豬角是怎麼說低~~~
(限制級的畫面不便撥出~所以只有聲音0)
 
 
 
 
哈哈~兒子ㄚ
下次把你的小馬子帶回家給我這個婆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