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body~新年快樂!開工大吉囉!!!

~讓我勾來繼續八卦Seven的上學趣吧~

話說這哭了一個多月的可憐兒~~~

就在某一天的"神蹟顯靈"下不哭了!!!

嘿嘿~這當然是要有"撇步"的啦

眼看每天18相送的下去也不是辦法~

後來只好威脅他說:

你不哭馬麻就送你到學校&你要再哭就叫婆送你去ㄛ!


 

沒想到這第一天就見效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雖然我永遠忘不了那天~當你邊回頭邊走上那"命運的樓梯"時

你想哭又不敢哭~怕我不來送你~忍住憋嘴的模樣...

讓為娘的更心疼~眼淚掉的比你還快卻又不敢讓你看到

但也因為這次的心一橫~讓你勇敢讓你蜕變了!!!

慢慢你開始可以跟同學手牽手上學...

雖然你都要我們不要走!!要在樓下看你ㄛ!!(電腦螢幕)

如今~你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勇敢的走到教室去!!!

(現在是說:大人不可以上去~小朋友才可以~

小朋友上學~大人上班買玩具啦!!!)

 

 

每每透過螢幕~看到你竟然老老實實自己坐著吃飯不用配卡通

還會乖乖的立刻躺平午休~~~

這半年來的轉變看在我們的眼裡~盡是驕傲與感動ㄚ!!!

 

 

還有不定期給我們家長驚喜的這些作品

孩子@你真的好棒!媽媽以你為榮!!!


 

現在他的小小世界裡不再只有表哥表姊~

 

 

還有每天回家都聽你掛在嘴上的好麻吉~Mark & JJ

特地請老師幫你們拍張照留念~

希望能多幫你多留下些蛛絲馬跡&長大好讓你回味你美麗的童年~

 

 

上學後~這嬌貴的小少爺現在也會自己摺摺外套&穿鞋子

雖然還是左右腳不分~每次邊穿都邊問我們: 對了嗎?對了嗎??


 

以前超抗懼去診所看醫生&"吸鼻涕"

現在也可以乖乖坐在那(雖然表情有點痛苦啦)

餵藥也變的輕而易舉多了

總之上學後~這孩子還真是長大了不少!!

 

 

@跟把拔的感情還是最好~

為了方便他念這間"歷經N次抗戰後"在天婆家樓下的幼稚園

從他上學以來~我也就都住在這裡每天陪著兒子

簽簽他的聯絡簿&看看他的英文作業&聽聽他學校的趣事&陪他入眠...

而ㄧ個要上學的小孩 &一個嗜睡的孕婦

常常作生意的把拔要來這裡陪我們時~九點多我們都躺平了~一早又上學去!

有時把拔晚上來~他就會太高興不肯睡覺 反而打亂了作息

我就跟他說~你再醬我就叫把拔不要來囉!(後來乾脆叫他週末再好好陪我們)

沒想到~幾個晚上他作夢竟突然大叫~把拔!你不要走!!聽了真叫人心酸

而這大摳呆自己聽了都覺得好笑~

他說好像這是他"小老婆和私生子的家"

 

@不過這孩子的喜惡也是常常180度大轉變

剛開始上學時~可能被天婆帶習慣了~從早到晚都黏著婆

婆出門去市場~也可以被這小少爺的一通哭嚎電話半途給叫回來

婆去洗澡就癡癡的坐在門口等(明明小時候他也是醬子等我的)

晚上也吵著跟婆睡~而一旦等他睡著發現換我睡在他旁邊時

這小子竟然好像看到鬼一樣!大哭著要找婆!!!真的很令我沮喪~

不過也沒有跟自己親娘吃醋的道理ㄚ~~~是外婆帶孫子帶到心啦

 

 

還好後來這小子"任督二脈被打通"~終於認清偶是他娘啦!!!

接著上學睡覺都要我陪~(雖然比較累但被黏的感覺真好)

對外公也是一下喜一下惡~教人捉摸不定

只有那個大摳呆是always  No.1啦!!!

 

@還記得讀這間全美語後的一個月

回家第一次聽到Seven突然脫口而出的英文就是~

May  I  go  to  the  bathroom???

(雖然只是說要去廁所~但發音超標準ㄛ~全家聽了都超開心的啦

再聽了以下驚為天人的"英文演講"後

更確定偶家的天才兒童有"某方面"的語言天份啦!!!

 

 
 
 
 
聽懂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