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被颱風"海了廖"的情人節    

 還是沒辦法把我們一家三口給關在家

望著窗外並不嚴重的"強颱"   及 空空如也的大冰箱

我們決定不去超市搶那貴死人的蔬菜

 那...

颱風天    能去哪ㄋ???

/

/

/

嘿嘿嘿  

   內行的就知道

飯店吃到飽的下午茶就是颱風天最好的選擇啦~

 

 

吃過不少飯店的下午茶   

 我們覺得喜來登飯店的還不錯ㄔㄛ

哇勒   

 內行ㄟ   還真不少勒!!!

來到飯店   已經大排長龍啦

 


 

沒錯     來來來

蔬菜水果不用搶    任君吃到飽

還有馬麻偶最愛的沙西米 +  海鮮

不過   

唉   美食當前

咱們的7大少還是如照片般的不賞臉

還用鼻孔瞪他娘

 

 

不過

看到了他最愛的" 玉叔叔 "

終於食指大動    吃的津津有味

給偶啃那最便宜的是怎樣??  

 算了   玉米也漲了ㄋㄟ

 ㄎㄎㄎ

7拔就不同了     喀了好幾份現烤火雞肉~

這陣子運動 + 勤游泳 好不容易才瘦下來的他     

美食當前  

 也不禁破了功

 

 

我則是喀了幾盤最愛的鮭魚握壽司+ 沙西米

值得推薦的是

這裡的現煮奶油義大利麵 和味增湯都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暫時不提    爲了孩子的管教問題

還算是個愉快的午后

 

 

                 

 

外面愈來愈囂張的風  

提醒了我們這是個颱風假期

於是  

帶著Seven轉戰他最愛的SOGO啦~

 


 

看著這張照片 

我知道   

 我有個很疼愛小孩的好老公   是件幸福的事

但是你那天對Seven打手手的態度讓我很擔心

擔心你是那種以後他去上學被老師體罰  

  你會去學校找老師理論的阿拔

 

 

要如何達成共識?  如何教我們的小孩 ?  

是我們該好好溝通協議的

看到兒子那麼黏你 

坦白說我這個扮黒臉的也會吃味

孩子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也很想作那個只要陪他玩    

  玩到超過睡覺時間也不趕他上床

      通通給他吃他愛的零食     不用管他營不營養

讓他和別人搶玩具打手手     不用大聲赫止讓他討厭的

"好"角色

雖然你說  

搶玩具是這個階段小孩容易犯的錯

雖然你說  

 你不至於誇張到哪天Seven太離譜了你都坐視不管

雖然你說 等Seven滿18了

   你會讓他自食其力去打工 好在社會上磨練磨練

 (ㄟ     最後這點   本人是高度的懷疑啦)

但是

你的過度寵愛    還是讓我很擔心...

 

重點是

/

/

/

    你那天是在對我鬧什麼脾氣ㄚ???

 

 

哼  

讓偶翻箱倒櫃找出這連你自己都沒看過的影片

作為對你的終極懲罰!!!!

哈哈哈      

告誡各位男性格友

小心ㄚ    別惹到你的枕邊人!!!!!

最毒婦人心ㄚ

 

 

對了   

還要來謝謝來自四面八方的娘子軍們  

對偶這扮黑臉ㄟ苦旦諸多支持

要是7麻偶哪天選總統的話

 有你們

一定凍蒜ㄟ啦!!!

哩共    安ㄋㄟ對不對ㄚ???

 

 

ㄚ      剛剛有喊對的    請至勞媽的"後台"領走路工的錢厚   

 哈哈哈

ㄟ 問偶後台在哪阿? 

底加啦    魅力必緹診所    這年頭整型還有工資領勒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