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一場"強颱"亂了我們的墾丁行

空了好多年  今年第一年重返職場  

 才知道上班族有多愛颱風

ㄟㄟ ㄟ 偶知道     偶知道

不歡迎沒放假的颱風     只歡迎有放假的  對吧!!

重點是    情人節也

雖然偶那憨ㄤ  是不會給偶特別過節的

但是   

今年巧遇颱風   

 卻是偶有生之年過過最"浪漫"的情人節...

嘿嘿    想知道  

  是怎樣給他浪漫是嗎???

/

/

/

ㄎㄎㄎ   

     唉喲     你們都好八卦ㄛ

 

 

鐺鐺鐺鐺 !!!!

怎麼樣 

    有這幾台"顧人怨"的湯瑪士作陪

夠浪漫了吧???

 


 

 

ㄟㄟㄟ      湯瑪士還不夠催情ㄋ...

再加上這三隻...

買尬...

這...這就是偶的情人節啦....


 

 

沒錯  

有了小孩後   

 根本也就很難去想要過什麼節日了

算他好運啦   

 還好偶算是個很實際的處女座

不過    艾朱以ㄛ

不抱怨不代表不記恨ㄛ!!

 


 

ㄟ       對啦

 又是這個宗宗表哥   

 吵著要來交通博物館看這些湯瑪士

唉   自從在過年的時後  

 傻傻的帶 Seven去世貿看那小叮噹之後...

現在的偶....罹患了 卡通人物大頭症啦....

因為只要有他們所到之處    

就是人山人海  暈頭轉向

 


 

我是可以了解

他們看到這些卡通人物   

  就像讓偶哪天看到金乘五一樣high~

不過三個小孩       三種意見     三個方向

要想抓在一起   照張相...又要大叫他們三個通通都好好看鏡頭

偶...............又潑婦上身啦!!!

最怕在偶張牙舞爪   河東獅吼的這個時候.........

ㄟ      你是Seven ma吗???

先說好嘿     

若是在偶"狀況不佳"的時候    千萬別來叫偶嘿

小心被掃到颱風尾呦

 

 

還好友他那個阿拔    老神在在

總是叫偶別動怒!!! 

他來帶

 

 

 

ㄚ    這個火車ㄚ   我們家就有一台小的啦

不過很快就被Seven少爺打入冷宮了~

如今又看他坐的醬起勁

嘿嘿     果然還是有載妹ㄟ  

   卡"啪"啦

 

 

樓上的卡通放映室  

 稍稍讓偶們這些追的跟狗的一樣的父母喘口氣

 

 

ㄞ     不過   

 這些商人最利害的地方就在

無論你怎麼樣  

就是很難轉出這些玩具商品區    假裝沒看到...

 

 

還好    這三隻兔崽子

 


 

還不至於給偶 ... 太盧...

 

 

 

雖說如此    

還是引發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戰爭!!!

其實     我和7拔並不常吵架  

不過     有了小孩子後

真的會比較容易因為管教方式不同而有所摩擦

 

 

在家裡

把拔扮白臉      馬麻我扮黒臉

也因此 Seven超愛黏他阿拔的   

  有時真的讓偶很ooxx

 

 

不過      在這天         

這個白臉翻臉了!!!

案時事由:  他們三個小孩同時在搶一個玩具    

不過   Seven一直覇佔它一直玩

宗宗 AB兩人就在旁邊吵 手要過去搶時    

我的乖寶寶Seven居然打他們的手!!

說真的    Seven平常不會降的     都乖乖的     讓人家先玩  

他醬的舉動讓我們很驚訝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他和表哥表姊很熟了    所以才給他打下去 ?

還是因為看到一向護他的阿拔在旁     給他壯了膽 跋扈了起來?

而 因為Seven見一次 打一次 我覺得太誇張了   要他阿拔制止

他便好生好氣的跟Seven說      不可以ㄛ

結果    

  當然Seven沒聽話   繼續霸佔玩具   打人家的手手

我看不下去了   正要再度變身潑婦之時 

  他那阿拔竟然還叫我別大聲兇他!!!

而醬的情形繼續發生  

 我又念了他阿拔    講不聽就要他打他手手ㄚ...    

他居然火大 罵我      還給偶抱著兒子衝出去了

 

 

我..........真是傻住了!!!

我     錯了嗎??????????

作媽的我也不忍心對他大聲   

因為我也知道他被你寵的只要誰一大聲  他就會

不過 

現在Seven也已經兩歳了      其實他都聽的懂 

有時候是要放手讓他自己去摸索     

 就算跌倒了也要讓他自己爬起來

有時候該教他的      還是要教育他

不能放縱

 

 

養子不教誰之過??

現在正是孩子們人格養成的階段

雖然我們的乖寶貝是第一次醬打別人     不算嚴重

不過   

我覺得身為他的父母就是有教孩子的責任

將來他大了    我們都不在他身邊  

  要是在學校碰到壞同學在一起搶東西

打起了架    到時...   

  我們不是會更痛嗎???

 

 

Seven他爹ㄚ     

寵愛不要變成了溺愛ㄚ  

過度的保護  

只會讓我們的孩子失去了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競爭的能力

我們只有一個心肝寶貝   

什麼都給他最好的    予取予求     只會寵壞了他

一旦他不懂得明辨是非   

   會變的任性自私

將來要如何去過群體生活     

 又如何受人歡迎ㄋ?

除非你能保證  

   你永遠在他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