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嫁出去的女兒

應該都會很喜歡回娘家吧!

每次逢年過節看到火車站擠滿思鄉的人

 就覺得自己真是幸福ㄚ!   

因為我的娘家走路就可以到囉!!

加上哥哥已經有兩個可愛的寶寶

所以娘家一直是充滿歡樂與笑聲的!

Seven 的童年   

 也因為有了表哥表姊的陪伴而更快樂

這一天又回家囉!

Seven舅媽早已練就到可以一次洗兩個

(還會和你舅舅全家一起來個健康教育課呢)

於是你舅媽好意就說: 乾脆一起丟下水吧...

呵       大家都圍過來好熱鬧呢

 

 

孩子真的是要有伴(只是小心屋頂會掀起來喔)

 

 

左邊的AB表姊 :奇怪 他們為什麼下面有小鳥啊? 會不會飛走啊?

(ㄛㄛ!! 大人最難回答的問題.. )


 

宗宗表哥說: 對ㄚ! 我的小鳥還比較大喔!! 

看他們在一起洗的 ~真的很快樂~

 

 

  ....不過....


 

 

馬麻:其實我好冷喔...

我快笑不出來啦....
 

原來 因為小表哥有異位性皮膚炎     所以不能洗太燙的水...

但馬麻都習慣給你洗的比較偏溫熱 !

沒想到--   隔天你就發燒了.............

 

 

你看來超難過痛苦!馬麻也非常自責....

而且最糟的是本來就不愛喝水的你更是不喝水

退燒藥也都被你吐出來.....

可把我門急壞了!!

馬麻看你那麼難過     只好半夜把你送急診

看你挨針吊點滴     把拔馬麻也陪著你流淚....

 

 

真的是恨不得替你挨那一針...

 



你這次病的最嚴重 一直看醫生-

大概拖了兩個禮拜才完全好!

後來你好了 換你娘我病啦!!

你那仙女外婆就來照顧我們啦!!!(有外婆真好 )

看你瘦了好多

一圈一圈的手都不見了!

馬麻一定要趕快再把你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