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兒子!!那是我兒子!!!

 

 

2011.07.21

我ㄉ兒子終於畢業啦!!!

 

 

謝謝大嫂在這ㄍ周四ㄉ傍晚

還特地請假帶著兩ㄍ孩子

 

 

一起來參加

我們Sevenㄉ幼稚園畢業典禮!!

 

 

YA!!英文檢定也通過囉!!!

還是他美眉上台獻花給他ㄉ呢~~~

 

 

哈哈哈~不素這隻啦!!!

有時候孩子脫序ㄉ演出

真是教人會心一笑~~~

 

 

光榮ㄉ一刻!!!

 

 

嗚~媽咪我還是忍不住小落淚了一下~~~

批ㄟ死: 那位不是上篇說ㄉ老師ㄛ!!

 

 

接著

是中/英/日文三段歌曲ㄉ表演

 

 

他們ㄉ日文老師

一位美麗ㄉ日本人還特地換上了和服~

 

 

兒子也表現ㄉ很棒ㄛ!!

 

 

接著是小提琴ㄉ表演

 

 

當然~~~還是拉ㄉ很好沒凸切!!

 

 

再來支熱力四射ㄉ舞蹈!!

 

 

 

 

同時觀賞其它班級ㄉ表演

看到幼幼班ㄉ舞蹈真是口愛極了!!

 

 

台下ㄉ妮妮也跟著扭ㄚ扭ㄉ

ㄛ~~~女兒ㄚ!!

馬迷超期待將來妳ㄉ表演ㄋ!!!

 

 

學校這點就真ㄉ是很用心

所有ㄉ戲劇從道具到服裝都很講究

有"唐三藏取經"

 

 

還有膾至人口ㄉ"白雪公主

 

 

與七ㄍ小矮人"!!!

 

 

ㄏㄏ  想當然ㄉ

白馬王子當然是不會給我們演啦

 

 

不過我們ㄉ小矮人

 

 

難得在台上那麼開心ㄋ!!

 

 

全程用英文演出

 

 

大家都粉棒ㄛ!!!

 

 

哈哈~有個ㄇㄟ看到想翻牆!!

 

 

趕緊把她抱下來~

 

 

結果她竟然拉著我ㄉ手跟我撒嬌~~~

ㄛ~~~叫我怎麼能不疼她!!!

 

 

哈哈~好啦

我們ㄉ"羊葛格"

 

 

也超口愛ㄉ!!!

接著上演ㄉ是最後一齣畢業班ㄉ

 

 

"吳剛"

哈哈~看到咱們Seven了嗎??

 

 

混血ㄉ臉廓演配角"ㄚ多仔"還真素貼切阿!!


 

 

最後謝謝舅媽ㄉ紅包&國語字典

(還有大姨之後送上ㄉ禮物)
 


 

表演從7點到10點(要是能在周末該有多好ㄚ)

終於等到我們ㄉ主角囉!!

這可是他人生中ㄉ第一場畢業典禮ㄋ

 

 

兒子

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