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為了老大ㄉ事在煩...

還是來看看我口愛ㄉ女兒吧~~

 

 

親愛ㄉ小妮妮:

還記得2年多前...

當有喜ㄉ馬迷躺在診療台上~

等待醫生叔叔ㄉ"終極宣判"時

那份緊張與期盼讓我至今難忘...

而當馬迷知道肚子裡懷ㄉ是""時

我甚至第一次嚐到"喜極而泣"ㄉ滋味

妳就知道

我是這麼ㄉ這麼ㄉ想要一ㄍ女兒

那麼ㄉ那麼ㄉ高興擁有妳~~~

 

 

11ㄍ月ㄉ妳就會走

 

 

2歲ㄉ妳成功戒了尿布

(大小便自此都沒"失禁"過)

 

 

非常有主見~還會挑衣服

穿到妳喜歡ㄉ漂亮小洋裝會哭著不要換下來

妳ㄉ聰穎&有個性讓我們更加疼愛

 

 

尤其愛拍照ㄉ妳更是深得馬迷ㄉ心

只要幫妳拍照~就會乖乖給我擺"破死"

並且迫不及待ㄉ跑來說:要看要看!!

(真是生來彌補妳那兩ㄍ不愛拍照ㄍ哥哥&把拔)

 

 

要一輩子都乖乖當馬迷ㄉ專屬馬豆ㄛ!!

而且ㄚ~妳這ㄍ小寶貝真是超貼心ㄉ

聽到馬迷在咳嗽~還會跑過來幫我拍拍背!!

ㄛ~~~馬迷病都好一半啦!!!!

 

 

雖然妳很"恰"卻也愛撒嬌

最愛和馬迷玩"心肝寶貝"ㄉ遊戲

大姆哥~二姆弟~三中娘~四小弟~五小妞妞來看戲

手心手背

心肝寶貝!!!(互擁)

 

 

更是把拔ㄉ心肝寶貝&前世ㄉ情人

記得以前葛格還小ㄉ時候

把拔還不太常打電話回來

但是自從知道妳愛接電話後

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回來給妳

聽妳柔柔ㄉ聲音叫把拔也開心

 

 

桌布也換成了妳~~~

(偶沒有粗醋~"蒸"ㄉ沒有粗醋ㄛ!!!)

 

 

///知道妳喜歡這ㄍ///

平常從不集點ㄉ大男人

更卯起來去康士美+7-11買東西!!

 

 

當馬迷在換裝時~妳也常會跑來我身邊

嘴甜ㄉ跟我說~馬迷~漂釀!!!

ㄛ~~~~~叫我怎麼能不疼妳!!

擦乳液時 ~ 也會湊過來要馬迷幫妳保養一下

ㄏㄏ真是ㄉ愛漂釀ㄉ小鬼!!

 

 

小小ㄉ妳還非常愛吃用醋醃漬ㄉ薑

嗆酸ㄉ薑

妳竟然可以一片接一片ㄉ連眉頭都不皺一下

也愛吃水果~

櫻桃&鳳梨&甚至橄欖都是妳ㄉ最愛

(不像妳那ㄍ傻大哥~連高級櫻桃都要用拜託ㄉ)

吃東西也大口大口ㄉ&喝水咕魯咕魯

雖然也不是吃很多~

但至少不用像葛格一樣讓馬迷擔心

真是阿彌陀佛ㄚ!!

 

 

睡覺有僻好

一定要妳ㄉ枕頭&被被~這些是粉口愛啦

但是都吵著要婆陪妳睡!!!

這點馬迷就不喜番囉!!!

 

 

要快快改過來~到嗎 ??

 

 

最喜歡跟茜茜姐姐玩

 

 

兩ㄍ小女生~粗飯也要坐一起~

 

 

一樣愛當公主~

 

 

不愛當鬼!!

(偷偷來爆ㄍ茜茜姐結ㄉ料~

話說有一次茜茜和幾ㄍ小朋友一起玩~

玩著玩著突然大哭

ㄚ計一問才知道~原來其他小孩要茜茜當"鬼"抓他們

茜茜一心只想當"公主"&不想當""就哭了!!!!)

 

 

一樣喜歡芭比~

 

 

一樣愛小花兒~

 

 

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

 

 

謝謝大姨送ㄉ姐妹裝~

(想到你們ㄉ媽咪小時候也會穿一樣ㄋ)

 

 

喜歡聽音樂&喜歡唱歌

 

 

會唱ABCD+小星星+哥哥爸爸

 

 

有天還突然很台ㄉ唱起了"保庇保庇"(加動作)

把大家逗ㄉ哈哈大笑!!!

 

 

更是ㄍ好奇寶寶

每天都要我們念童書給妳聽

而且會一直問我們:這什麼?這什麼??

問到偶都快抓狂了!!

 

 

雖然這麼ㄉ好學又有氣質~

和葛格一旦瘋起來卻又一點也不輸男孩子

 

 

在今年ㄉ七月就嚇了馬迷兩次

一次是在家和葛格玩到跌倒

牙齒咬到嘴唇流了好多血!!

馬上把妳送急診

醫生一說"要縫"!!!嚇ㄉ我都慌了

其實平常我並不是一ㄍ容易慌張ㄉ媽媽

但是"縫嘴唇"!!!!!!!!!

連我都會怕!!!更何況是小小ㄉ妳

當醫生護士開始把妳綑住時~妳好勇敢都沒有哭

反而是一旁ㄉ葛格被我一質問?美眉為蛇麼會受傷?

又看到妳很可憐ㄉ躺在那~葛格竟然還比妳先哭!!

後來手術時妳才開始淒厲ㄉ放聲大哭!!!

一聲聲ㄉ揪著我ㄉ心~馬麻也只能抱著妳陪妳哭

對不起~對不起!!!馬迷知道那很痛~~~

醫生叔叔看到我醬~還想請我出去

但是我說~不行!!

因為我要陪在妳身邊!!!(好啦~而且馬迷要拍照)

還好妳恢復ㄉ速度驚人!!

也沒有在妳"性感ㄉ俏唇"上留下疤痕!!

 

 

很快ㄉ恢復了往日ㄉ笑靨~又開始到處趴趴造囉!!!

///沒想到////晴天霹靂!!!!

 

 

下唇ㄉ舊傷才好了兩週~

上唇又因為在公園追葛格而跌倒流血

腫ㄉ跟頭一樣!!!!

(怎麼又是嘴巴啦!!!嘴唇本來就夠腫了)

這次怕傷到牙齦和牙齒~所以帶妳來到牙科

還好!!醫生說不嚴重~擦擦藥冰敷就好!!!

呼~馬迷這才鬆了一口氣~~~

畢竟將來偶們可是要嫁入"好門"ㄉ呀!!!

照顧女孩子可比男生要來ㄉ小心翼翼!!!

小女生最怕破相了

下次乾脆戴"防護面罩"去公園好了!!!

 

不過不管妳將來會變成蛇麼模樣?

 

 

馬迷左看

 

 

右看

都覺ㄉ妳是最口愛ㄉ!!

永遠是馬迷ㄉ心肝寶貝!!

 

 

來~吼ㄚ母金幾雷!!!!

願你門兄妹倆一生平安~

不要再有任何意外啦!!!!

孩子們~答應我

要好好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