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兒子:

馬麻因為你的成長而開心

因為你的成長而難過...

在你說話愈來愈像個小大人的時候

我卻開始想念你的臭令呆...

在我高興你能夠和我比賽跑步的時候

我卻開始想念你依偎在我懷裡的溫度...

請原諒馬麻有時候聽你講話都不專心

那是因為記性不好的馬麻

深怕你一下子就長大了

努力的想要永遠記住眼前這張天真可愛的小臉...

 

 

就在開始不捨你愈長愈快的同時...

感謝老天適時的把你美眉帶來我們的身邊~

對不起

當全家沉浸在有美眉歡天喜地的同時 難免有時冷落了你...        

還好已經懂事的你能夠不吃味的和我們一起愛著小美眉!!

 

 

升格小葛格之後~更讓我們感覺你一夕之間長大了!!!

不但會主動幫忙照顧美眉(ㄟ~雖然都是幫倒忙啦~~~)

 

 

只要有人故意逗你說要把美眉帶回家~

你還會很激動的一直說:不可以!! 她是我的美眉!!!

 

 

在這一年中    

你真的長大了好多

從十八相送每天哭到幼稚園

到現在看著你能夠開開心心去上學

回家還不忘口沫橫飛說著你學校的趣事...

難忘你第一次登台的羞怯

一次比一次更精采大方的演出

這些轉變看在馬麻的眼裡&感動在心裡!!

我的寶貝兒子~

祝你4歲生日快樂!!!

悄悄替你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你永遠健康永遠快樂!!!!

ㄛ~ 還有~神ㄚ

口以多賜給他一點肉肉嗎 ???

 

貪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