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就是和家人.親戚們團聚ㄉ節日

今年過年~我們哪也沒去

因為大ㄚ姨遠從加拿大回來要和大家一起過年!!

初2這天在媽媽家~

媽媽使出了渾身解數作了20幾道好菜來迎貴客

鮑魚&石斑&豬蹄&牛筋&東安雞&醃篤鮮還有剝了一下午ㄉ蝦仁...等

多到媽媽一直出菜出到8點半才坐下~(天婆辛苦了!!)

也多到狼吞虎嚥ㄉ我們誰也捨不得放下筷子將美食拍下~
 

 

 

還有初4在小舅媽家那也是一絕

客家人炒ㄉ招牌米粉&土雞&梅乾扣肉&羊肉爐&京都排骨&烤魚...

同樣也是洋洋灑灑20幾道菜~這對妯娌感情好手藝也是不分軒輊!!

初10在大舅媽家又開了"第3攤"~

不過孩子們開心ㄉ不是那一桌桌琳琅滿目ㄉ美食

而是虎視眈眈///

 

 

這肥滋滋ㄉ貓肉ㄚ!!!喵~~~

 

 

小朋友們都對舅婆家這隻大肥貓超好奇ㄉ!!

亦步亦趨ㄉ跟著它到處蛇~還拜託我給他們養貓咪!!

尤其是這ㄍ小妮妮~因為最近愛上打我挨鳳裡ㄉ Talking  Tom貓咪

(扁貓貓會唉~還會學你說話)

所以看到這隻活跳跳ㄉ貓也拼命憨膽ㄉ給它巴下企!!

 

 

來啦!!!真ㄉ貓咪打不得~

還好他們ㄉ大姨有送小朋友一人一台"貓咪偷錢存錢桶"玩!!

(初一回倪大哥家)

 

 

還有舅媽準備ㄉ戳戳樂!!

 

 

孩子們可樂ㄉ哩!!!!

 

 

不過孩子們現在最愛ㄉ當然就是非這台挨配莫屬啦!!

 

 

大姨下載了好多遊戲(賽車&BBQ)還有益智型ㄉ拼圖&英文教學

 

 

連她都得意ㄉ說~

"挨配"就是有辦法讓小朋友們通通乖乖坐好

真是媽咪ㄉ好幫手好褓母!!

 

ㄟ 今年在愛拍照ㄉ倪大哥家怎麼少了團圓大合照ㄋ?

除了小朋友們一ㄍㄍ掛病號之外(AB腺病毒&茜茜酷酷掃)

還有就是咱們ㄉ倪大哥又哭了~~~

話說就在我們家勤儉ㄉ大嫂勸他少買一點大魚大肉時...

(因為嗜肉ㄉ家兄"倪師兄"終於下定決心來"甲菜"ㄚ)

沒想到我們口愛又感性ㄉ倪大哥哽咽說了句~

唉~能吃幾年算幾年!!就.........哭了!!!!!

一開始我真ㄉ被他突如其來ㄉ眼淚給嚇到了

明明就是全家圍爐歡聚ㄉ時刻還能哭

忍不住大笑敗給他~~~

但是過了幾分鐘~老爸走進廚房擦眼淚

當時看著看著他ㄉ背影...

我突然笑不出來也跟著開始淚眼婆娑

我懂~~~

我懂他在難過蛇麼~他在害怕蛇麼....

團圓ㄉ時刻愈是歡樂愈教人捨不得失去

作女兒ㄉ我...也不禁開始未雨綢繆了起來~~~~~

人生70才開始!!是開始害怕嗎 ??

 唉呀~我也知道大過年ㄉ實在不好感傷這些

最重要ㄉ是~

要珍惜每年過節和家人團聚在一起ㄉ天倫之樂!!!

 

 

 

唉呦~~怎麼換偶家ㄉ妮妮也在哭??

 

 

原來最近天婆忙於陪大ㄚ姨都外出不在

這ㄍ最黏天婆ㄉ黏皮糖本來一天在家都好好ㄉ~

後來突然自個兒翻到這張有天婆ㄉ照片

竟然望著照片就哭了!!!!!!!!!!

哈哈哈~我和他爹在一旁看到快笑屬了~

趕緊拍下來給天婆瞧瞧她ㄉ孫女兒有多愛她ㄚ~~~

 


 

好了啦!!!2ㄍ寶貝乖~

新年穿ㄉ喜氣洋洋ㄉ~不要哭~

 


 

快來拆馬麻幫你門準備ㄉ新年禮物吧!!!

(有圖有真相~你們ㄉ紅包~娘可沒獨吞ㄛ!!)

 


 

葛格ㄉ禮物是~會叫會展翅ㄉ翼龍!!

美眉ㄉ是跟tammy買ㄉ打屁屁機(不要再亂打貓咪啦)

 


 

雖然葛格ㄉ翼龍隔天腿就被他拔斷夭折了~

(元宵節把拔買ㄉ燈籠也在隔天給毀了)



 

但是~過年嘛~孩子開心就好!!!


 

2011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ㄉ爸爸媽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兒子ㄉ玩具也口以耐操耐打長命百歲)

天婆不要再那麼man&倪大哥哩麥勾靠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