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樣...


 

到這樣...

 

就是因為去年10月在上海拍ㄉ這齣

我和春天有ㄍ約會爆破戲發生意外

造成54%表面積灼傷

歷經90天住院治療&3次植皮手術

昨天Selina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了!!!

除了感謝醫療團隊ㄉ照顧

更謝謝家人&未婚夫&歌迷&朋友

 

好勇敢ㄉ3分頭女孩

樂觀接受&坦然面對

唱片公司本來要她戴上美美帽子或假髮ㄉ

但愛美ㄉ她卻選擇以最真實ㄉ面貌示人

因為她說想給那些也曾燒燙傷ㄉ人一些坦然面對ㄉ勇氣

我一看到這位依舊甜美ㄉ小沙瀰

一跛一跛ㄉ出來謝謝大家關心時

我都忍不住哭了...

 

到底是什麼樣ㄉ力量讓她撐過來ㄉ?

我覺ㄉ~

 

 

是樂觀ㄉ態度+家人滿滿ㄉ愛!!

而每ㄍ人ㄉ人生觀受家庭ㄉ影響又最深...

很喜歡任爸和任媽

夫妻倆感情好&家庭氣氛就會好

任爸開明樂觀又明理

以至於2ㄍ女兒都漂亮乖巧又會念書!!

像這次發生這麼令人心疼ㄉ嚴重意外

但他卻認為誰都不願意讓這種事情發生

最後選擇接受 &面對& 放下

只說賠償事宜交給經紀公司~對外沒有半句責怪一句怨言

就是在這麼大器寬容ㄉ教育下

讓Selina這ㄍ平常像ㄍ公主般被捧著ㄉ善良女孩

一遇到困境卻也能將化作勇氣!!

任爸甚至透露Selina跟他說還好是她不是臨演

不然替身一定得不到這麼好ㄉ醫療&這麼多ㄉ祝福

ㄛ~~多麼感人ㄚ!!!

 

這一家人真ㄉ教了我們好多...

娜娜公主加油!!!

我真是對妳刮目相看!!

(相較最近張X涵家醜ㄉ新聞~真是覺ㄉ諷刺ㄚ)

 

 

正向思考真ㄉ很重要

在教育孩子ㄉ這條路上

我還只是ㄍ不及格ㄉ媽媽

但現階段期許自己至少要作到讓孩子感受到

家庭ㄉ溫暖

在愛中長大ㄉ孩子比教不容易變壞

將來即使遇到困難也能樂觀以對

 

雖然我ㄉ爸媽分開了...

但這絕對不影響我們"這一家人ㄉ"凝聚力"

在天婆ㄉ身上

我學到了對孩子全然付出&永無止盡ㄉ愛

(雖然她對我們講話ㄉ口氣總是不好)

 

還好我有ㄍ總是俏皮嘴又甜ㄉ倪大哥

雖然他總是"說ㄉ比作ㄉ"好聽!!

謝謝老爸ㄉ天真口愛

 

 

這是上ㄍ月倪大哥生日大家齊聚在藝術大學為他慶生

3ㄍ小孩6ㄍ孫子要約在一起已經開始有點難度...

延遲了一周打給他老人家說要幫他過生日

老歡巔好像在撒嬌ㄉ說~

好ㄚ~你們都不幫我過生日!!!

ㄚ公想孫想ㄉ要命

他真ㄉ是一ㄍ好口愛好口愛ㄉ天才老爹ㄚ~~~

換作天婆

她一定怕我們花錢冷冷ㄉ回: 唉呦~不用啦!!!(2ㄍ反了)

可是她卻是為我們3ㄍ孩子作最多ㄉ人...

 

將來

我不打算作太多...

只想作一ㄍ"想孫想ㄉ要命"ㄉ口愛老小孩啦!!

 

 

 

 

 

 

 

 

 

 

 

 

 

 

 

 

 

 

 

 

 

 

 

 

 

 


 

 

 

 


 

 


 

 


 


 


 

 

 

 


 



 


 


 


 

 

最後

放上一段令人動容ㄉ影片哭慘了

(上方音樂請暫停)

 

 

(請按youtube)

看ㄉ出來這家人濃濃ㄉ愛

愛很簡單

即使只是一ㄍ擁抱卻足以代表一切

 

想想有多久沒有給我們爸媽一ㄍ擁抱了ㄋ??

只因為我們東方人ㄉ含蓄...

但曾經父母給我們ㄉ愛是如此ㄉ沒有保留

永遠是我們最溫暖ㄉ避風港

 

也祝最美麗ㄉ娜娜公主

早日康復ㄛ!!

.

.

.

.

.

嗯~問我抱抱了嗎 ??

ㄟ~~~天婆太man

我可能先從"老歡巔"那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