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請你跟我這樣作!!!!!

 

 

一二 三 四...

 

 

二二三四...(ㄎㄎ~ 還舉錯手)

 

 

來~向右看齊!!!

(哈~是不是有點小男模的架勢ㄚ?)

 

 

來~大家集合!!!!

原來班長~是隻猴子來低ㄚ

 

 

而校長嘛~就是這位三點不露低倪大哥ㄛ!!!

 

 

ㄟ~倪大哥看來該減減肥囉~~~

 

 

噗通!!!!!!

自以為還是小夥子的倪大哥居然還表演起跳水

就這麼一躍而下的替孫子們撿球!!!


 

孫子固然重要!但安全第ㄧㄚ!!!

ㄚ公請你保重嘿~~~


 

舅舅也很賣力的拉著我們在池子裡遊行逛大街~


 

宗宗因為長大了~都不跟我們一起玩泳圈

自己跑去跟舅媽學踢水啦~~

 

 

聽說夏天快要接近尾聲了.....

但是小蜜蜂好捨不得這個充滿歡樂的泳池ㄚ

 

 

還有捨不得我最愛的玩伴&家人們~~~

 

 

夏天~我最喜歡來舅舅舅媽家了!!!

 

 

接著馬麻說要請我們來看~功夫熊貓

不過向來是機動派不愛好好計畫的她~害我們連跑了三家戲院!

結果不是已經下片了就是只有英文版的聽隆無~

 

 

大夥只好失望的來到京華城玩耍~

來這搭搭很高很高的手扶梯也很好玩ㄛ!!

 

 

嘿嘿~熊貓我們來囉!!!

 

 

耍功夫咱們也行ㄚ!!!

 

 

中間這位可是我們最神的"女力士"ㄛ!!!

 

 

繼續轉戰這小孩很愛 ~大人很傷的遊樂場~

(哈~舅舅你累了嗎? ??)

嗚嗚~~~~我無緣的熊貓ㄚ!!!~7月補記~

 

 

兩個月後...

馬麻不死心的說要再帶我看那個電影~"瓦力"

我們就來到華納威秀走走~拍拍照
(好奇怪ㄛ~這個"奇異果卡打車"怎麼騎都騎不動ㄚ?)

 

 

瓦力~就是這個東東

自從上次我全程乖乖看完"長江七號"之後~把拔馬麻對我是讚譽有加

說我一定會更愛看這個機器人談戀愛!!

買了我愛的零食點心~全家人開開心心進電影院囉!!!

挖勒!!!!怎麼裡面~~~黑鴉鴉的一片~~~超恐怖的

頓時我的心已經涼了一半!!!!!!!!!!!!

螢幕竟然還槍林彈雨~打來打去殺來殺去的@@

突然再來一陣 轟隆巨響!!!!!!!!!!!!!

我嚇的馬上從椅子溜到地上~哭著說要出去啦!!!

臉上掛著淚珠~嘴裡喊著拜託~放我出去啦!!!

雖然馬麻一直說那是什麼預告片~等下就有機器人卡通

但我還是挫的半死!!!!拼命的想要逃出去.............

把拔先把我抱出去壓壓驚說等卡通出來了再帶我進去~

不過等卡通開始了~我還是敵死不從~在外頭嚎啕大哭~坐著耍賴

馬麻今天帶了一個沒有裝電池的小炮相機出門已經很火大了

看我降更生氣~氣我為什麼那麼膽小?硬是把我抱進去...

雖然畫面真的開始出現了小兔子~但我還是哭我的 ~看都不敢看!

就醬子僵在電影院的最後一排~我蹲坐在地上還哭到發抖!!!

整場只聽見我的哭聲壓過了其他小朋友的笑聲~外面的售票阿姨也頻頻來關切

這才倉皇的結束了這為時15分鐘 要命的電影驚魂記~~~~~~

 

 

驚魂未定的我~臉上還掛著淚~

什麼瓦力嘛???

哼!我再也不來看你了!!!!!!!!!!!!

 

 

好不容易才重見天日~逃出了那個昏天暗地的"鬼屋"~

結果~~~~~~~~~~~

一出來~~~~~~~~~

 

 

又在街上看到"鬼"!!!!!!!!!!!!!!

 

 

挖勒~還不止一個!!!!!!!!!!!!!!

 

 

我害怕的一直拉著把拔馬麻往旁邊走不敢靠近

哇!我要回家啦!!!!!!!!!!!!!!!!!!!!!!!!!!!!!!!!!!!!!!!!!!!!!!!!!

好不容易稍稍撫平的心~又是一陣嚎啕大哭

嗚嗚~我無緣的瓦力ㄚ~~~~~~~~

 

 

馬麻碎碎念:

Seven的膽小真是膽小到一個無可救藥

不~這應該不叫膽小!是根本就~沒膽吧!!!!!!!!

後來還馬上帶去拜拜收驚~

 

 

結果~在收驚的路上~這小子又開心狠狠的玩起了他的ㄚ拔

唉~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惡人沒膽ㄚ!!!!!

聽7婆說隔天帶Seven去大賣場時...

經過在賣大電視機的~聲音稍微大一點 ~他就嚇的...不敢走過去了

看來這次真的被電影給嚇到了!

兒ㄚ~娘對不起你~忘了把膽生給你了啦!!!

唉~市面上壯陽的藥方玲瑯滿目~嗚嗚~請問哪兒有在賣壯"膽"的良方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