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條犬念猋ㄅㄧㄠ

三條虫念蟲ㄔㄨㄥˊ

那三條牛ㄋ ???

/

/

/
 

 

ㄎㄎ~就念"犇"ㄅㄣ啦!!!

這家位於安和路上的鐵板燒可是大有名氣也早有耳聞

終於!!!

在情人節的這天可以讓我一飽口福啦!

把拔的友人邀請我們在這天一起用餐~

 

 

這門口的招牌大大的寫著"犇"

而且居然他的英文名字就叫作"BEN"也!!!

哈哈~ㄤㄟ~~~

下次可不可以找一家英文名字叫"Finny"的?
我想我會更愛你啦!!!

 

 

門口雖然有代客泊車讓人開始感覺到有高級的fu

不過雖說是"五"星級鐵板燒

但內部裝潢卻只有"三"顆星!!!

 

 

要不是有樓下這些政商.明星.名人來用餐過的證據

和前陣子很帥的曹操+很"大"隻的"小"喬不約而同都來這用餐的加持

當金X5 巧遇 林志0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稍嫌裝潢老舊的"犇"到底魅力何在???

 

 

而這位不苟言笑+不和人話家常的師傅看來像"很久沒加薪"了!!

不過看的出來是個經驗老道的師傅倒讓人開始期待起他的手藝囉!!

 

 

我愛吃鐵板燒~

其實也是愛ㄔ這個總是能讓我喀上三盤以上的前菜~涼拌洋蔥

(雖然大摳呆都很受不了~會不想和我講話)

 


 

我的~法式香菇奶油田螺~

很特別也很香

這道菜輕而易舉的就開啟了我們的味蕾!

師傅還問我們要不要來點"生馬肉"?

挖勒~想到那雄糾糾的"A咖貝克漢"!!

人家怎麼捨得吃你嘛!!!

 

 

這蘆筍干貝的干貝煎的剛剛好

肉質又嫩又香

 

 

再來就是這道~紅酒梨煨鵝肝了!!

吃鵝肝最怕吃到噁心的感覺

還好這裡的鵝肝不但不會噁心也沒有腥味

嫩的就慢慢從嘴裡化開來~~~

 

 

鱈魚排也是入口即化ㄋ

哈~原來高級料理就是專門給"老人家"吃的ㄚ!

 

 

來囉來囉~~~

活跳跳的生猛海鮮來囉!!!

ㄤㄟ~你多粗一點ㄏㄚˊ

 

 

蝦是甜的+起司是香的+肉質彈牙=又香又甜ㄛ!

 

 

終於這不苟言笑的師傅開始同情我這鄉八佬拼命偷拍

很貼心的把這塊"重頭戲"給直接送到我鏡頭前來!

還跟我們解釋這"特級威爵牛排"的由來~

這特級和牛其實就是霜降牛肉

飼養期間會定期的給牛隻飲用低酒精成分的啤酒

讓它血氣運行加速新陳代謝

再用乾草或毛刷 為牛隻刷遍全身

使它脂肪平均分佈全身~~~

哇哩勒~還真是頭好命的牛ㄚ!!!

 


 

 

吱~~~~~

就是喜歡料理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的聲音!

 

 

將將將將!!!!

這外頭煎的金黃

裡頭看的到的嫩

光用看的就很享受啦~

每塊都煎的恰到好處

過而不及 都會失去這愈嚼愈香的美味ㄚ~

好吃到讓人想狂"犇"啦!!!

 


 

有別於一般愈高級的料理愈精緻吃不飽

這一頓實在是讓我吃到腰都快挺不起來了呀~

但是一想到我專業狗仔的身分

還是很盡責的四處按按快門!

(大摳呆說他太胖都被你們笑所以不入鏡了~但是怎麼他還是給偶吃光光ㄚ???)

(而他朋友好像也被我鍥而不捨的狗仔功力給嚇到了~還問他:你老婆平常也是醬嗎 ?)

 

 

用餐完後~

"冷冰冰"的服務生帶我們來到這偏廳的lonuge用點心飲料

台上盡是些美味可口的精選蛋糕水果

但是台下竟然用那俗不可耐的LED燈來做佈置!

然後該點的蠟燭都沒點??

(搞的好像是在自家社區的聯歡晚會裡一樣...)

 


 

雖然也有人伴奏彈琴營造氣氛的

但竟然是兩位有點年紀的中年男子!!

這樣的FU好像怪怪低~~~

尤其是那位光頭的琴師

感覺好像在EZ5要準備來看"辛隆"表演囉~嘿嘿~

 

 

還好這甜點超正點的!!!

又把我們拉回到高級料理的世界囉~

 

 

巧克力火山要爆發囉!!!

 

 

天ㄚ!!!!!!!!!!!

這道happy  ending讓我更是想要再狂犇五百米ㄚ!

跑跑跑~向前跑~~~

最後~緊張刺激的時刻來了!!!

誰來買單ㄋ???

還好~~~

這頓"浪費"~ㄛ 不~是"浪漫"的情人節大餐

是由這對美食達人的大哥作東請客低~

ㄛ耶ㄛ耶~賺到賺到!!!

管他三星級還是五星級?

別人請的~就是六星級啦!!!!!!!!!!

ㄎㄎㄎ~你們下次還要再去哪裡談生意ㄚ???

拜託帶偶們母子企帶偶們母子企啦!!!

 

情人節小記:

大摳呆那天打來我公司問我現在在幾樓?

(因為之前公司有調度)

我ㄧ聽就猜到他要送我花~

馬上回他: 你不要送花給我ㄛ!!!(因為已經沒FU了...)

果然~他就默默的說~喔 好吧!那我趕快跟花店說!!!

哇哩勒*&^%$#

是不會去問我同事ㄛ?

難道你不知道什麼叫做"驚喜"嗎 ?????

中文叫: ㄐㄧㄥ ㄒㄧˇ

台語叫: "挫到"!!!

英文叫:  S    U    R    P    R   I    S   E  啦!!!!!!!!!!!!!!!!!!!!!

我看ㄚ~我會先被你氣到"挫"啦!!!!

"大摳呆"這三個字還真是有夠名副其實!

一個字都少不了ㄚ!!!

唉~算了

看來我這輩子和"驚喜"無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