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偶那乾爹 twins  daddy 

拋妻棄子 去了對岸後

Seven就很想念...

想念...他鏡頭下美美的照片啦...

ㄟㄟ      乾爹說他是去打拼啦!    

不素去包二奶ㄛ!!

(乾爹說他連家裡這兩隻雙胞胎都快包不住了啦)

 

 

今兒個      二公子侑侑來我們家玩

(大公子在家   給阿姨看)

一起來敦南sogo的supermarket瞎拼趣~

很想念把拔的侑侑      

 說是要來幫把拔挑禮物寄到對岸去



 

sogo這兒童專用的小推車   

 是我的最愛

ㄟㄟ 侑侑哥       

 這裡不能尬車啦!!!




看吧    被罵了!  

趕快把車車停好裝無辜!!!


 

其實      

Seven我最愛的區就是蹲在這裡

望著我     

看的到拿不到ㄟ" 乾"啦

 


 

還好    

 這裡常常都有試吃的

偶阿母最會算了    

~ 偶都是在這裡吃飽長大的啦 ~  包三餐ㄛ

 


 

ㄛㄛ    

 差點忘了要來挑禮物囉~

侑侑:   聽說 大陸的牙膏都含毒     

那 ... 那來買牙膏送我把拔好了~

 

 

Seven:   那 你買牙膏 & 我送牙刷啦

來     

這隻算偶的~ 

 乾爹     

 刷牙要想到Seven   "矮肥短"ㄛ~(台語)

 

 

侑侑: 對了      還有刮鬍刀

上次和把拔視訊      

我還以為 "鬍鬚張" 跑路    

  跑到對岸了哩~

 

 

Seven:  ㄟ 鬍鬚爹      那這罐刮鬍泡也算Seven的!!

要趕快恢復往日的帥氣 

       出國比賽 爲國爭光 ㄚ!!!

 

 

Seven:  不過    

  不可以變太帥就在對岸劈腿ㄛ!!!

 

 

侑侑:  ㄚ咪   會嗎??    把拔會嗎???


 

Seven:  難怪     

  偶阿母也要阿拔把摳摳通通交給她

不過      

好在阿拔都冒著生命危險偷藏私房錢  

   偷偷給偶買玩具

 

 

Seven:  乾爹ㄚ    

  大陸的黑心食品     少ㄔ嘿

小心麵粉参白粉   

    來      我給你寄點麵包企

 

 

侑侑:  ㄚ咪說把拔在對岸打拼     我們要省一點

老闆       

  這個"歡迎試吃"麵包     我全包了!!

 ㄚ咪    侑侑把晚餐傳厚ㄚ啦!!! 

 

 

來來來       

 通通算Seven的啦~

老闆         買單

 

 

嘿嘿

Seven偶是不是很棒ㄚ!!

 

 

Seven:  你會想你把拔嗎?

侑侑: 當然會ㄚ     

尤其看了我ㄚ咪幫我拍的那些" 沙龍照" 後

Seven: ㄣ      我也是也   

 好久沒有拍美美的照片囉~

乾爹ㄚ~  你什麼時候肥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