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啷!!!良辰就是7/11下午吉時

哈哈~這日子好記吧!!

超適合我這ㄍ糊塗媽ㄉ啦~~

(ㄚ不知道以後咱們去7-11買東東

口以憑身份證打折嗎??ㄎㄎ)

還記得在這天...

我好端端ㄉ坐在輪椅上就這麼被推進冰冷ㄉ手術室

看著一ㄍㄍ戴著口罩穿無菌衣ㄉ醫生護士在我身邊打轉

買尬!!!這可是你娘生平第一次進手術室ㄋ!!!

攤著即將任人宰割ㄉ鮪魚肚

莫名ㄉ慌張~強烈ㄉ無助感~

第一步"插尿管"~就讓我覺ㄉ痛+不ㄙ胡~~

然後再在背脊上來ㄍ一針!!

ㄛ~~~只能說麻醉真是太神奇了!!

接著頭腦清楚~下半身完全沒知覺ㄉ手術ing

而且我竟然還可以清楚ㄉ聽到那些醫生護士

輕鬆ㄉ邊開刀邊聊起了天!!

而我也不忘搞笑ㄉ提醒他門~紗布可別忘了阿!!!

 

厚!!!阿孩子他爹ㄋ???

哼~給偶弄出ㄍ人命就在哪等著坐享其成!!!

剖腹產ㄉ缺點之ㄧ:

老公不能進產房拍照錄影=老娘沒有手可以咬啦!!!

喔~~~來吧!!!是咱門母子倆該見面ㄉ時候了!!

 

 

哇哇~~

一陣清澈響亮ㄉ哭聲把你帶來這人間

作我ㄉ寶貝

生命竟然是如此ㄉ奇妙~娘都感動到哭了!!

兒子ㄚ!!!我們終於見面囉!!!

 

 

接著~護士把你抱來我ㄉ身邊

像驗貨般ㄉ數著你ㄉ10隻手指&腳趾給我看

你看你!!!又在吃雞腿了!!!

 

 

不過~說真ㄉ這時候哪還管你長蛇麼模樣ㄚ?

只求你一切健康就好!!!

但還是忍不住被你ㄉ模樣給嚇到

全身皺巴巴ㄉ活像ㄉ小老頭!!

才看了一眼~很快ㄉ你就被抱走了

獨留我這ㄍ連喝"嘎逼"都會心悸ㄉ娘

因為麻醉躺在那難過ㄉ一直吐一直吐

吐了好幾次才終於慢慢舒服些

不過~也滿訝異~醬子就生完了ㄛ??

剖腹產ㄉ缺點之二:

沒能與孩子共同經歷那驚天動地ㄉ可怕產程

想想好像有點違背自然

更遺憾沒能拍到你被抱出來血淋淋歷史性ㄉ那一刻

  

 

 

不過///天知道!!你娘可是痛後面ㄚ!!!

雖然沒有選擇母嬰同室

不過只要那病床旁ㄉ電話一響

不論是半夜或清晨幾點?

你娘就推著輪椅來滿足你!!

尤其聽說泌乳激素在半夜分泌ㄉ最旺盛

所以即使常餵到打瞌睡~依然堅持到底!!

也終於讓我嘗到所謂"吃奶ㄉ力量"!!!

那真是一陣一陣椎心刺骨ㄉ痛ㄚ~~~

每次娘都要先捏著大腿~深深ㄉ吸一口氣

再來接受這份"愛ㄉ折磨"!!!

剖腹傷口ㄉ痛再加上餵奶ㄉ痛

 

 

小子!!!!你知道那有多麼痛嗎 ???????

還有還有!!!最讓人永生難忘ㄉ痛竟然是

脹奶!!!!!!!!!!!!!

整ㄍ漲ㄉ跟石頭一樣頂扣扣!!!

還不時需要人幫忙熱敷+按摩ㄉ

忍著痛給它非常非常用力ㄉ擠壓

就像是硬要把一顆石頭給活生生ㄉ擠出水來!!

而且這麼辛苦~剛開始擠出來都只有那麼一滴滴

不過這乳黃色ㄉ"初乳"可是最珍貴ㄉ

所以每ㄍ媽媽幾乎都是這樣咬著牙忍著痛

一點一滴ㄉ把孩子養大!!!

 

 

為了孩子~甘願啦!!!

 

 

來~一起唱~~~

天下低媽媽都是一樣滴!!!

 

 

耶!!!在醫院待了5天

終於可以出院囉!!!

他就是你ㄉ把拔ㄛ!!!

這可是他第一次親手抱到你ㄋ~瞧他緊張到手都在抖

哈哈~還有~你那是什麼表情阿??

 

初為人母~喜悅與緊張同時降臨....

"新手媽媽"上路囉!!!  

 

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