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那一年~

我們ㄉ結合

一段看似平凡ㄉ婚姻

就在這一天

開始變ㄉ不平凡...

 


 

 

2005.07.11

在離娘家最近ㄉ台北長庚醫院

老天爺就醬神奇ㄉ把你帶來了我們ㄉ身邊

從此作我們ㄉ家ㄉ寶貝

生命竟然是如此ㄉ奇妙

連我都感動到哭了~~

一ㄍ寶寶ㄉ誕生~也是一ㄍ媽媽ㄉ誕生

從此~"倪美眉"要變成"洪媽媽"囉!!

 

本來是ㄍ在空中服務大家ㄉ新航空姐

如今褪下美麗ㄉ制服

甘願當ㄍ只服務你一ㄍ人ㄉ新手媽媽

而洪媽媽決定要用相片來寫日記

好好紀錄你ㄉ成長過程

並將在你長大之後

送上這ㄍ最珍貴ㄉ成年禮~~

也與各位叔叔阿姨們一起分享

你ㄉ成長與我為人母ㄉ喜悅

來~故事就要開始囉!!!

(特別感謝twins  daddyㄉ幫忙喔)

 

 

 

親愛ㄉ小北鼻

這可是你人生中ㄉ第1張照片ㄛ

你知道嗎 ??

這時候ㄉ你才4ㄍ多月大~竟然就"坐"在我ㄉ肚子裡

醫生還要馬麻多走動走動~直到你"躺下來"才能照超音波

不過當時ㄉ我~肚皮一點感覺都沒有~

怎能想像竟有ㄍ"小人"在我平坦ㄉ肚子裡坐著??

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好~就這麼走著走著~你累了

終於躺下來休息

醫生叔叔這才捕捉到這難得ㄉ畫面~~~

哇~透過螢幕看到你ㄉ小手手&小腳腳在動

而且那麼小竟然就會把手手拿起來"啃"!!!

真是覺ㄉ孕育寶寶ㄉ過程太奇妙了~

從心跳到胎動//

一ㄍ小小ㄉ生命就在媽媽肚子裡開始茁壯~

馬麻已經有預感~你一定會是ㄍ超口愛ㄉ寶寶

而且將來很愛啃雞腿ㄛ!!!

 

 

哈哈~這張口愛吧??!!

謝謝鬼靈精怪ㄉ怪獸阿姨和馬麻

合力完成這張曠世鉅作

本來還覺ㄉ自己很醜~不想拍大肚照ㄉ說

不過還好當初有留下這些珍貴ㄉ模樣

現在看來~其實還挺有"孕"味ㄉ嘛!!

 

 

也奉勸各位未來ㄉ孕媽咪們~

有機會別忘了拍下美美ㄉ大肚照留念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將來也好讓孩子們知道///

他們不是撿來ㄉ!!!!!

(厚~小時候都被你外公外婆騙!!)

 

想起懷胎10月ㄉ那些日子...

真是一ㄍ女人辛苦卻又神聖ㄉ天職!!

記得那時走在熱鬧ㄉ東區

看著一ㄍㄍ妖嬌ㄉ辣妹~身材一ㄍ比一ㄍ惹火

然後~再照照鏡子中ㄉ自己!!!

壯碩ㄉ鼻子+腫脹ㄉ雙腳再捧著ㄍ肚子緩緩過馬路...

真是慘不忍睹!!!!!

天ㄚ!!這樣難熬ㄉ日子還要多久阿???

(哈哈~這應該是你爹想說ㄉ吧!!)

 

 

不過~帶著你去參加"微風之夜"看大明星ㄉ時候

才有梢微妝一下!!

 

不過有缺點當然也是有優點ㄉ囉!!

整整9ㄍ多月都沒有大姨媽來找麻煩

ㄛ耶~這才是真正ㄉ好自在~~~

而本來在家就像是ㄍ少奶奶ㄉ我~

現在更名正言順ㄉ升格"老佛爺"囉!!!(翹腳ing)

還有孕婦搭捷運有專屬ㄉ博愛座耶~~~

(最怕遇到那種裝瞎裝睡ㄉ死小孩)

 

 

房裡貼著一張張超口愛ㄉ北鼻海報

開始每天數著日曆~摸著日漸隆起ㄉ肚子

每晚~都在天馬行空~想像你ㄉ模樣

心中還不忘呢喃著:

拜託要像我!!拜託要像我!!!!哈哈哈

(早知道就放張金x5ㄉ)

 

 

還好~在這為期不算短ㄉ孕程中

你算是ㄍ孝順又貼心ㄉ孩子!!

初期雖有作嘔ㄉ不適卻還沒有真正孕吐過

反而還讓媽咪瘦了些!!

不過愈到後期~可能因為壓迫到胃ㄉ關係

馬麻我ㄉ胃口都不太好

每次最怕到醫院~醫生說你太小隻!!!

搞ㄉㄚ罵和外婆都粉緊張

給馬麻補東補西ㄉ

在此也特別感謝阿罵ㄉ"新同樂魚翅"+

外婆ㄉ"牛爸爸牛肉湯"ㄛ!!!

 

不過~最讓人頭疼ㄉ事來了

寶貝你ㄉ頭還沒往下轉也!!!

這樣若是自然產ㄉ話就有危險啦!!

你這從小就不肯低頭ㄉ個性

害你娘每天都要做那快讓我腦充血ㄉ"狗爬式運動"

不過最終

還是得由你自己來決定和我們見面ㄉ方式!!

(其實馬麻也很怕自然產啦~想想你娘連抽ㄍ血都哀哀叫哩)

就醬子~直到醫生說:

該挑ㄍ日子囉!!!

(這時候~當然就想到那神通廣大又愛算命ㄉ外婆囉!!)

而最後~到底選了哪一ㄍ良辰ㄋ??

嘿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