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5臟廟祭飽了~再來趟有氣質ㄉ文藝之旅吧!!

第1站來到華山藝文中心ㄉ幾米特展~世界ㄉ角落

 

                                                                                                            

幾位國內外設計師共同合作於展場內打造12個世界角落

穿越12個象徵時間ㄉ出入口

塑造出一個充滿神秘&處處暗藏驚喜ㄉ幾米迷宮~

             

 

有時候換ㄍ角度看會有令人意想不到ㄉ驚喜ㄛ~

(12/22~3/27一般票$250)

              


 

還有幾米音樂魔幻劇場~走向春天ㄉ下午

熱鬧ㄉ歌舞表演&精采ㄉ馬戲特技&結合音樂劇ㄉ多重演出

另類詮釋出幾米繪本天馬行空ㄉ異想世界

 

 

最精采ㄉ是把小朋友們都唬ㄉ一愣一愣ㄉ魔術

空中漂浮&擠壓還原&瞬間消(連偶都嘖嘖稱奇看ㄉ霧煞煞)

俏皮口愛ㄉ兔子讓人會心一笑~

拉著優美大提琴ㄉ氣質美女則教人賞心悅目

(可惜展期只到2/28ㄛ!!一般票$600&4人套票$1980)

 

 

這天謝謝寶媽ㄉ邀約~

還特地挑了有FIR樂團主唱飛兒ㄉ那場(也可選音樂精靈"許哲珮")

午餐後還大方邀約我們去他家看"貓狗大戰"

不過我對那片子沒興趣~倒是先被她家ㄉ一大面"書牆"給震住(汗顏ㄚ)

難怪他們家ㄉ寶弟是那麼樣ㄉ聰明有求知慾

果然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真要向認真ㄉ寶媽多多看齊!!

 

 

再來第2站就是初3那天吃完鐵板燒還趕場去南港看了太陽劇團

記得2年多前我們也帶著Seven去澳門欣賞

這號稱"一生一定要看一次"ㄉ超級劇團

不過我和兒子都覺ㄉ這次ㄉ魔幻森林更精采了!!

澳門是場面大~但是有幾場一直在看一對男女"折來折去"

實在有點冷場~~(我不愛看特技啦)

而這次感覺更幽默更歡愉熱鬧

2ㄍ半小時下來絕無冷場~每ㄍ演出都是精采萬分!!(休息半小時)

本來那龜毛ㄉ兒子一看到裡面一團黑不肯進去又在鬧彆扭

我也有點擔心表演那麼長他坐ㄉ住嗎 ?

後來"半拐半騙"ㄉ進去看到中場時~我故意問他要不要走了 ??

ㄏㄏ結果這小子目不轉睛ㄉ給偶搖搖頭!!

最後還在紀面品區挑了張3D小卡回去~

 

每回看太陽劇團都讓我有ㄍ深刻感受~

所有演出者都在挑戰自己與同伴ㄉ極限

謝幕如雷ㄉ掌聲

都是太陽劇團讓在場ㄉ每位觀眾

感受到他們精湛表演ㄉ最佳証明!!(最後連我也好嗨ㄚ!!!)
 


 

有趣ㄉ是~因為太陽劇團規定7歲以下ㄉ小孩不得入場

所以當驗票小姐問我~Seven幾歲時?

我就小小聲ㄉ說7歲!!(差不多ㄇㄟ~~)

這時沒想到一向怕生ㄉSeven竟馬上當著小姐ㄉ面問我:

馬麻妳不是說我6歲!!??

厚~趁小姐假裝沒聽到~偷捏了一下這小子想要他閉嘴!!

結果沒想到這兔崽子還大叫!!!ㄛ~~~馬麻妳幹麻捏偶???

(真是想笑又想給他巴下企啦!!!)

購票資訊~太陽劇團官網 至3/6號ㄛ!!

 

 

隔天初4~

之前去日本招待我們ㄉ小熊爸媽

這次更載了我們一家4口再次上陽明山ㄉ涓絲谷泡湯!!

 

 

可惜一開始小妮妮有點怕怕ㄉ不敢下水

(可能上次泡湯有吃到水被嚇到)

後來是葛格ㄉ熱情招喚才又獻出她ㄉ"第2次"(摩鐵不算)

 

 

這裡很寬敞~

一大片窗子外看ㄉ到山景也呼吸ㄉ到芬多精!!

愛玩水ㄉSeven更是開心到不想走~~~

不過沒想到~"魚水之歡"ㄉ隔天(ㄚ~偶說Seven這條魚啦!!)

偶中獎了!!!(不素那ㄍ啦!!)

是老娘竟然也跟流行中了會要人命ㄉ流感啦!!!!!!

可能是泡湯那天自己一身濕忙著先幫孩子換衣服感冒了

隔天開始發燒~全身酸痛無力~難過到要死掉!!

還好在醫生斷定是流感後~吞了那傳說中ㄉ克流感

ㄛ~~~~~仙丹ㄚ!!!!

馬上快樂似神仙ㄉ整ㄍ人又活了過來!!

 

 

只能說我們一家人ㄉ感情還真是好

泡湯前一天是英雄哥先變病貓發燒去掛急診

泡湯後是我流感~之後是換Seven也發燒~妮妮吐

然後到現在2隻都還有點酷酷掃...

記憶中~我N年沒發燒了~這波流感還真是來勢凶凶!!!

 

 

大家請小心~

勤洗手&出入公共場所最好戴口罩不要"太親熱"!!

祝大家身體勇健甲百二啦!!!!

來~跟偶一起說~

 

 

 

流感~~~~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