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與東京擦身而過

就更加強我想帶兒子去迪士尼ㄉ決心...

一直在想

去香港好ㄋ?還是日本?

一直在找

熟門熟路ㄉ朋友最好還有同年齡ㄉ小孩口以和兒子作伴...

無奈都等無人剛好要去...偶家英熊哥又忙ㄉ跟狗熊一樣

但是給兒子ㄉ支票早就開出去啦

他一天到晚在幼稚園跟同學說~我馬麻要帶我去迪士尼ㄛ!!!

還答應要買禮物給同學!!(ㄚ偶素有答應嗎 ??)

唉...偶可不想當ㄍ放羊ㄉ"娘"ㄚ...

一度還曾想乾脆自己拎著兒子去香港ㄉ好了

大家都說香港又近又方便&共國語嘛ㄟ通

但是向來習慣不帶腦子出門ㄉ我

想到還是會挫~~~

急的我最後差點想在網上"徵伴遊"算了!!

 

還好

老天同情我這ㄍ"沒腦子卻有心"要帶兒子去迪士尼ㄉ媽

上回本來要一起去東京迪市尼ㄉ友人

竟然突然說要帶她兒子再去玩一次!!!還問我們還要不要去?

ㄛ耶!!!賓果!!!!

這趟"峰迴路轉"ㄉ日本行

就當作馬麻送給你ㄉ5歲生日大禮吧!!!!

 

旅行總是教人興奮!!!

但這回...

卻又多了份使命

兒子ㄚ

馬麻一定要讓你大開心!!!!

 

 

ready??

go!!!!!!!!

這就是接下來5天

Seven口愛ㄉ玩伴~小熊底迪

 

 

一早英雄哥送我們到機場

也才剛回國ㄉ他以為只有我自己帶兒子去

忙碌卻又不放心ㄉ他馬上說要和我們一起去

雖然來不及了~但小有感動!!!

 

 


嘿嘿~ 行前就幫兒子打點了一身勁裝

準備讓他到日本口以入境隨俗ㄉ當"潮男"!!

拿著2本熱騰騰ㄉ"新護照"

才剛叫孩子ㄉ爹"放心吧"!!

不久就花現兒子ㄉ麥昆背包忘在車上!!!

他ㄉ外套.水壺.玩具還有一些錢都在裡面

打給英雄哥~他說已經上高速公路來不及了!!!

而再入關後要領錢換日幣時...

卻才花現入境處沒有提款機!!!!

只好請海關人員帶我到外面領錢

還要填資料過2關才能再出關~入境~換錢

這麼一折騰

最後

/

/

/

 

我們成了被呼叫"最後登機通知"ㄉ澳客!!!!!

拍完這張照片後就匆匆忙忙ㄉ狂奔登機

厚~~~

還沒出國門~老娘已經一身汗!!!

呼~~~

真希望偶ㄉ"糊塗"口已到此為止!!!

老天爺阿~拜託拜託

這趟旅程

可要讓咱們母子平平安安ㄉ肥家ㄚ!!!

 


 

第2次搭飛機ㄉSeven

還是難掩興奮!!!

一直問我

"現在"就要到迪市尼了嗎???

一直跟他解釋是"明天"還是沒有用

失望ㄉ小臉蛋&迫不及待ㄉ心

害我這娘都好想馬上變出把槍抵著機長

就給偶直接往迪士尼開去吧!!!

 

 

在飛機上除了吃餐點

2ㄍ小鬼根本興奮ㄉ睡不著覺

 

 

想讓Seven玩玩機上ㄉ電動

無奈你娘當了"空空ㄉ小姐"3年

還是~~~不會玩!!

(以前最怕有死小孩來問偶怎麼玩)

還好有機上發ㄉ玩具口以打發時間~

 


 

終於

來到曾經熟悉ㄉ日本

我和孩子一樣開心ㄚ!!

不過一場無情ㄉ雨

把我們堆到最高點ㄉ熱情一下子澆熄了!!!

原來6月是日本ㄉ梅雨季

怎麼那麼衰被偶們碰上啦!!!!

 

 

在日本作生意ㄉ小熊把拔

帶我們來銀座這間HOTEL  GRACERY辦check  in

從櫃檯前貼心ㄉ擺放行李架供客人使用

還有馬上遞上來ㄉ熱毛巾...

就讓我對這間飯店有了好ㄉ印象

 

 

日本ㄉ先進一直是眾所皆知ㄉ

大廳竟然還有自動櫃檯

可以自行辦理check in  check  out

(難怪日本ㄉ"失業率"居高不下ㄚ~~)

 

 

尤其自動販賣機裡更是無所不賣

零食

 

 

香菸

 

 

"哈根打死"不稀奇!!

 

 

自動販"書"機聽過嗎 ???

哇~還真是ㄍ有文藝氣息ㄉ國家ㄚ!!!

 

 

孩子最喜歡住飯店囉!!!!

 

 

yes!!!

這就是我們小而美ㄉ房間!!!

 

 

在日本市中心ㄉ飯店房間普遍偏小

不過可都是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移動式ㄉ桌檯打開來就是面鏡子ㄛ!!

I  like~醬就不會一睡起來就被自己嚇到ㄚ!!

 

 

衣櫃裡有消臭防靜電還可讓衣服變平ㄉ法寶

還有防空氣乾燥ㄉ加溼器&芳香器

廁所ㄋ~自動洗屁屁是必備ㄉ啦!!

(ㄚ本仔真ㄉ很愛洗屁屁ㄋㄟ~很多公廁也都有)

 

 

Seven就這麼興奮ㄉ東摸摸西玩玩

ㄟ~來猜猜看他腳下那ㄍ素什麼東東哩???

/

/

/

 

哈哈哈

ㄚ本仔真是太貼心啦!!

房間裡竟然還有"足部按摩器"哩!!!!

 

 

而且力道十足~ㄙ胡ㄉ勒!!!!!

逛街逛累了~還口以自己來"馬"一下

加分加分啦!!!!!!!!!


 

浴室ㄋ~算大囉!

(有ㄉ飯店還小到只能站一ㄍ人哩)

 


 

值得一提ㄉ是

這間飯店ㄉ備品超好用!!!(可惜沒有賣)

洗完髮後好像我剛去護髮一樣柔順讓人讚賞

不過

接下來ㄉ畫面

更是讓偶驚為天人!!!!

 


 

尼砍砍  尼砍砍!!!

這ㄍ攬鏡自照ㄉ小帥哥是誰ㄚ???

 

 

哈哈哈

已經很久不許娘動他頭毛ㄉ臭小子

 

 

突然也想來"漂丿"一下啦!!!

果然

出了國就是不一樣

"ㄚ飄"變"ㄚ漂"啦!!!!

 

 

 

 

接下來精彩豐富ㄉ行程將陸續登場

ㄚ你門不要像ㄚ飄一樣那麼猴急啦!!!

總要先來點"前戲"

妳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