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老天聽到了我聲聲呼喊

把妳帶來到我身邊...

 

 

從今以後

又多了一ㄍ人讓我牽腸掛肚

 

 

讓我歡喜讓我憂

 

 

辛苦倒帶


 

喜悅重來

 

 

有了老大之後

更讓我深刻ㄉ體會到

一ㄍ孩子成長ㄉ速度有多快


 

能這樣抱妳多久...

 

 

捨不得...

卻又好希望妳快點長大

每天幫你綁辮子

一起辦家家酒

一起逛街瞎拼

一起tea  time

一起作所有女生愛作ㄉ事!!


 

知道擁有妳ㄉ那一刻

簡直比中樂透還開心!!!

 

 

因為

金銀財寶終究有一天會用完

而我知道

妳...

會陪我ㄧ輩子~~~

(將來不準給偶嫁太遠豬道嗎???)

 

 

如果女兒是爸爸上輩子ㄉ情人...

那妳就是我

這輩子最愛ㄉ寶貝!!!

(反正那ㄍ"ㄚ飄"自己會飄過來~~~)

 

 

雖然女兒真ㄉ比較花錢

(厚~小美眉ㄉ衣服怎麼每件都那麼口愛ㄚ!!!)

 

 

雖然女兒

真是比兒子教人多擔心ㄍ10000倍...

 

 

但是

I   do!!!!!

 

 

我人生中ㄉ最後一塊拼圖

已經完成...

 

 

下一站

幸福~~~~

 

 

最愛妳像ㄍ軟骨頭一樣依著我

最愛妳那靦腆ㄉ笑~~~

 

 

 以上影像

感謝神秘ㄉ大砲ㄚ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