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

蝦米代誌這麼開心ㄚ???


 

噹噹噹噹!!!!

小薇妮我要周歲囉

馬麻特別訂製ㄉ"薇妮周歲蛋糕"

是不是粉口愛ㄚ?

(還特地加了條項鍊ㄋ!!人家這隻薇妮可是"母"ㄉ喔!!!ㄎㄎ)

小薇妮ㄉ蛋糕這裡作~home  cake手繪卡通蛋糕

 

 

YA!我要滿1歲囉!!!!

 

 

瞎米!!

要收走囉??

嗚嗚~人家都還沒有粗ㄋㄟ!!!

 


 

馬麻這天幫我打扮成漂釀ㄉ"白雪小公主"(謝謝大姨ㄉ洋裝)

還說要給我一ㄍ特別&有意義ㄉ生日ㄛ!!!

把拔ㄋ?

特地抽空靠著GPS帶著我們第一次來到蘆洲...

 

 

古禮開始囉!!!

首先先進"文武門"!!!

 

 

再敲"智慧鑼"

敲1聲智慧增長!

敲2聲及第登科!!

敲3聲財運興旺!!!汪汪汪

 

 

每ㄍ程序都有叔叔阿姨在帶

邊說著吉祥話邊幫我們拍照ㄛ!!

 

 

重頭戲來了

準備抓周囉!!!

現場放著鳳飛飛ㄉ"心肝寶貝"

最愛ㄉ家人簇擁著我

感覺很溫馨!!

 

 

不過接下來大家開始七嘴八舌ㄉ

一下叫我抓這ㄍ一下叫我抓那ㄍ

厚~本姑娘現在只想"抓癢"啦!!!

 

 

猜猜看我究竟抓了蛇麼ㄋ???

 

嘿嘿~請叫偶

DR.WINNY


 

不過馬麻聽說

當醫生只是"賺錢ㄉ機器"

 


 

還是當"醫生娘"卡爽啦!!!

未來ㄉ婆婆~妳說是吧??(肥缺肥缺ㄚ)

 


 

接下來

舉高高

將來"高人一等&高高在上"!!!


 

再來

答"麵龜"

碰碰大

平安敖大!!!


 

ㄚ不過...這郭看起來粉好粗說

踩了多口惜ㄚ~~~

 

 

謝謝疼我ㄉ天婆&外公也來一起共襄盛舉

 

 

謝謝把拔馬麻給了我一ㄍ難忘特別ㄉ古禮抓周

 

 

你門看

還有"抓周證書"ㄋ!!!

YA!!!小薇妮我畢業敖大漢囉!!!!!!!!!!!

 

 

這裡古色古香ㄉ還好大~

來~跟著我們一起逛逛吧!!!


 

 

 


 


 


 

 

 

 

 

 

 

 

 

 

 


 


 



 

 

 

 

 

 



 

 

 

 

MY  HAPPY   FIRST  BIRTHDAY!!!

馬麻~請問口以粗蛋糕了嗎???


 

 

謝謝爽媽介紹ㄉ好所在~剛溫拿~

她說"郭源益"也有抓周但是因為是免費ㄉ

所以人數暴多沒品質地方又小

還是這裡好!!

 

 

 蘆洲李宅~古禮抓周
活動宗旨::係我國傳統民俗— 慶賀寶寶滿周歲以此判斷作為幼兒日後長大所可能從事之工作行業
活動地點:台北縣蘆洲中正路243巷19號(空大對面)tel: (02)2283-8896
活動對象:滿一歲的小朋友 (歡迎當月周歲的親子報名參加)

每週六舉辦~每場限制20組要預約ㄛ!!

費用:2大1小$500元 同行親友一人再加收$100

活動將有館內人員幫忙拍照&之後也將附光碟一片

財團法人蘆洲李宅古蹟維護文教基金會 - http://www.luchoulee.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