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心情不美麗啦!!!

唉~

每天被一堆照片追著跑~趕文都要趕不過來了

老天居然還在這ㄍ時候給偶開了一ㄍ"天大ㄉ玩笑"!!

我那才被我龜毛ㄉ"按月""按年份""按檔案"

一ㄍㄧㄍ整理好ㄉ隨身硬碟(80g)

在我小心翼翼準備要先複製到家裡電腦ㄉ時候

一下子鬼打牆ㄉ被我按到"永久刪除"!!!

1秒鐘~無情ㄉ1秒鐘

孩子4年多ㄉ成長回憶&媽媽所有ㄉ心血

全部付之ㄧ炬!真是晴天霹歷!!

當下真ㄉ很想把自己ㄉ手剁掉啦!!!

厚憂~叫天天不靈ㄉ 欲哭無淚ㄚ

我知道自己一向不算聰明

但是到現在再回想起來  

還素不敢相信自己怎麼會那麼笨那麼大意啦!!!

馬上打電話找救兵...

還好熱心ㄉ"小寶他娘"   

 立刻幫我在網路上找到一ㄍ專門"救笨蛋"ㄉ網站

花了3千5大洋~ 終於把照片約"60%"給救回來了!!!(偶猜)

來~救笨蛋專線~0936078158高老師

除了有些遺珠之憾之外

整ㄍ檔名也都不見...順序全亂掉

變成一張一張成千上萬ㄉ照片+成堆ㄉ影片啦!!! 

心都涼了 望著那些"失而復得"ㄉ零散回憶

這回 我真ㄉ不知道有沒有那ㄍ能耐再從頭好好整理了啦!

兒ㄚ~女ㄚ~阿母對不起你門啦!!!

最近只好"上緊發條"趕快來把欠很大ㄉ文發發

再來面對這棘手ㄉ爛攤子囉~~~怠慢各位請見諒囉

(還好我家阿兄去年有先幫我燒了"幾片"光碟起來)

在此也奉勸各位媽咪們

孩子們ㄉ照片要多備份

光碟最好各燒ㄍ"10片"起來好好保存ㄚ!!

咦~不過有倫像偶一樣頭ㄉ嗎?

拜託~快來安慰安慰偶啦!!

不然人家真ㄉ很想去S啦!!(不要攔偶不要攔偶啦!!!)

本來在花生"笨蛋事件"時

我還ㄧ度意志消沉...生不如死...

還消極ㄉ想說若不再重新整理 照片還沒洗出來

反正還有這ㄍ部落格在

這裡全是我ㄉ心血 & 孩子成長ㄉ精華

等孩子長大之後~這些文章應該也夠他們看了!!

(不過想想4歲就3百篇!!那當Seven14歲時...應該會多到他不想看吧

媽呀~看來要"精簡"一點囉))

而"杞人憂天"ㄉ我又很怕哪天這裡會變成空白一片

厚 隨能告訴偶到底會不會啦???

還是有什麼可以印製成冊    幫忙編排ㄉ保存方法嗎?

要是哪天這裡真有不測

那... 那咱們一起去ㄚ虎抗議丟雞蛋    哩共厚ㄣ厚啦!!!

 

 

唉呦~ㄚ虎大大...小ㄉ是俗辣說說而已ㄇㄟ

就當偶"童顏巨乳"!! ㄛ 不~是"童言無忌"啦!!!

謝謝你在我低潮ㄉ時候又頒來了這3座"安慰獎"!!

一兒一女還有"一堆魚"通通都上了

揪甘心ㄟ啦!!!

 

 

唉~算了

頭也不是一天兩天ㄉ事了

事情花生了就花生了~~~

來~鼻涕擦擦...

還是快來看看下篇那口愛ㄉ"柚子兄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