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這歐式浪漫ㄉ紫色大門~

 

 

歡迎來到位於東區ㄉ"好樣棒棒"

"Bon  Bon"就是法文糖果ㄉ意思

 

 

果然~店裡面琳瑯滿目  五顏六色  各式各樣ㄉ糖果.蛋糕

讓我們彷彿掉入了"愛莉絲夢遊仙境"...

 

 

仙境裡有3美1ㄍ帥

 

 

ㄛ~還有1ㄍ媽!!!

當我們完全沉浸在這美麗ㄉ童話故事中...

 

 

卻突然出現了一ㄍ到處掃射ㄉ"快槍俠"~

立刻把我們又打回到了現實...

 

 

還幫忙逞罰這"33來遲"ㄉCC阿姨!

 

 

而一向害羞ㄉSeven...

 

 

現在也愈來愈放ㄉ開~口以和馬麻ㄉ姐妹淘打成一片囉~~~

 

 

我想這裡真ㄉ是女孩們都會愛ㄉ地方!!

ㄟ...至於這裡ㄉ餐點嘛...

 

 

就ㄧ點也不"好樣"啦~~~

 

 

雖然粗不飽~價錢也算有點小貴~~~

 

 

但這裡的確是殺底片ㄉ好地方~

連冰箱都是聘可聘可ㄉ~ 是不是粉口愛ㄚ!!

 

 

CC姑娘是我門這群最會搞造型ㄉ達人

注意看ㄛ~她ㄉ俏麗短髮造型可是她自己"ㄙㄟ抖"ㄉ呢!!粉美吧?

嘿嘿~看ㄉ出來我們這次ㄉdress  code嗎?復古風~髮箍+腰封

沒錯~我實在沒時間好好打扮阿母偶光搞那2隻就夠啦!!

那時眼睛還因為睡眠不足長針眼根本不能化妝

沒有"家累ㄉ"她們~可是一ㄍ比一ㄍ妖嬌動人

還可以盡情ㄉ討論等會要去哪裡逛街...看什麼電影...買什麼東西

即使已經是ㄍ媽了...但其實在我心中還住著一ㄍ小女孩

有時難免也會有些失落...

 

 

雖然"自由"跟我say  bye bye~~

 

 

"忙碌"在跟我say  hello~~

生活一整ㄍ被孩子們打亂!!!

但是陪伴著他們長大...

一路上ㄉ點點滴滴都讓我覺ㄉ好精采好感動

教我如此甘願

 

 

親愛ㄉ姐妹們 :

我真心希望妳們能快點跟我一樣體會這另一種層次ㄉ幸福

讓孩子們可以通通丟一旁玩耍~而我們能好好ㄉ聊聊媽媽經~

嗚嗚...不管啦!!!妳門快也給偶企下ㄍ蛋來啦!!!!!!!!!!!

 

 

首先要來警告這位心機粉重ㄉ人妻!!!

相信嗎?四姐妹當中~最不喜歡小孩ㄉ就是這位最卡娃以ㄉCC人妻

嚷著生了小孩就要把寶寶丟到加拿大給姑婆養ㄉ妳

最好到時候真ㄉ狠ㄉ下心!!!

 

 

裡面最喜歡小孩ㄉ就是914人妻了!!

常常買禮物送Sevenㄉ妳~

謝謝妳又從上海敗了一件超正ㄉ"中國風"送咱們家Eleven

當妳ㄉ小孩一定很姓胡!!希望很快也可以換我買禮物送給妳家寶貝ㄛ!!!

 

 

最後就是妳~咪咪將

這次姐妹們ㄉ聚會其實就是為了歡送咪咪

打算要回韓國去ㄉ妳~希望可以如願早日找到好ㄉ歸宿

一步一步邁向幸福~我們等妳~~~

(拜託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雙眼皮"ㄉ男人有ㄉ也不錯好嗎??)

 

 

前些日子裡...新航ㄉ眾姐妹們接連著歡送妳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上飛機前ㄉ那一刻打給妳~妳哭了

才真ㄉ有那離情依依ㄉ感覺...

放心~我門才不會忘了妳ㄋ!!!

那天和CC去逛超市時

我門邊吃著泡菜~

還邊異口同聲ㄉ說好想念咪咪ㄉ"泡菜炒飯"&"醋海帶"ㄛ

走到哪都有韓國料理~

打開電視不是"妻子ㄉ誘惑"就是"愛ㄉ謊言"

(偶媽ㄉ最愛!!還贏過她ㄉ"娘家"ㄋ!!)

妳說~教我們怎麼能忘得了妳ㄋ??????

親愛ㄉ咪~~~

撒郎嘿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