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HI~怎麼樣?

咱捫的小帥哥粉帥吧!?

 

 

這天我們全家來到君悅飯店

(CC~是一家四口ㄛ~美眉四個月)

 

 

繽紛絢麗的聖誕樹把大廳裝飾的好美好有fu~~~

讓我們在等待的同時也拍個過癮~

ㄚ等待什麼ㄋ?是要來參加聖誕趴體嗎 ???

 

 

嘿嘿~是在等姐妹joyce(914)的豪華婚禮啦

我們美麗的新娘子終於來囉!!!

 

 

當天我們這一家可是最早到的~卻發生了兩件烏龍的事

1.是我精心準備的美艷小禮服被我家ㄚ計陰錯陽差的帶回了桃園

晴天霹歷的是我當天才花現!!!

害人家臨時沒衣服換 穿的很像是要來拍照的記者(當天又粉冷)

2.是想好吧~那今兒個就拿著我的單眼好好當個特派記者拍拍新娘子吧

結果~花現偶的小炮居然在新娘子出現的那一刻就"被電到"沒電了!!

嗚嗚~真是要了偶的命ㄚ!還好在跟姊妺淘借了一台後才又像是活了過來

不過這台有日期的相機卻也讓我的懶惰露了餡...

唉呦~這也不能全怪偶啦~新娘子把攝影師的光碟全帶回了美國

所以再等這位人妻歸國就..已經是"半年後"低事啦...

 

 

不過當天的感動與喜悅~卻仍記憶猶新...

雖然因為這對新人早已在賭城完成公證迎娶的儀式

但在典禮上爸爸要把女兒交付給另一個男人的喬段

還是讓我和新娘子同時掉下了眼淚~

 

 

joyce是我們新航姐妹中公認的美女

馬豆般高挑的身材&深邃的五官當年可是"紅牌"哩

 

 

難怪新郎要用這"兩克拉"的鴿子蛋才能牢牢的套住這位美人兒ㄚ~

 

 

新人們也安排了情歌對唱&簡單的舞&新郎的深情告白

 

 

現場還發有螢光棒~搞的跟演唱會一樣~

嗚嗚~~~兩個孩子的媽又想要重來一次了啦!!!!

當年雙方家長的賓客不但桌數比我門的還多~上台的話也比多的

偶和大摳呆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到講啦!ㄚ到底是隨結婚ㄚ!!!

 

 

看看人家的婚禮~台上到底請到了哪位嘉賓~讓新娘子那麼感動啦!!!

 

 

哈哈哈~閃亮三姐妹上台一鞠躬

說真的~其實我們真的都沒有準備

臨時被這位到美國變大隻的"怪獸"抓上台一人講一段祝福的話

結果咪咪第一個開始哽咽說捨不得她的二姐...

姐妹間的情誼&感人的氣氛頓時渲染開來~搞的四個人當場是淚眼婆娑

 

 

還好後來有咱們幾個智囊團考驗新郎的幾個小遊戲...

 

 

搞的新娘子是又哭又笑的!!!

這是CC製作的"惡作劇之吻"?猜到誰的唇印就要誰ㄛ

看到新郎痛苦的表情嗎???ㄚ到底是要親隨ㄋ??

 

 

哈哈~結果給了兩次機會都沒猜到自己的水某在那裡

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一親大舅子&二親這位同性友人啦!!

 

 

台上玩的HIGH~在台下的我門也自己玩了起來~~~


 

瞧這總是被一群美女圍繞的Seven~是不是粉幸福ㄚ

 

 

在這裡也要好好的給咱們家的大摳呆"ㄛ落"一下

總是細心的幫我好好照顧兒子~

讓偶這"人來瘋"的娘無後顧之憂的四處搏感情!!!

回來還跟我報告:你兒子好棒~吃了兩碗魚翅ㄋ~小子還真挑嘴

 

 

沒錯~這君悅的酒席菜真是美味~

新人還特地訂了三層白木屋的結婚大蛋糕也

今天真是太有口福啦!!!

 

 

來來來~搶捧花囉~~~~

 

 

結果最後是被這位伴娘(新郎的妹妹)搶到啦!!!

咪咪也是當天美美的伴娘ㄛ~~~



 

不過~花現了嗎??

這位很忙錄的伴娘也隨著新娘~


 

悄悄換了三套服裝ㄚ!!!哈哈~

 

 

姐妹們祝你們永遠可以這麼開心!要性胡ㄛ!!!

 

賓客慢慢散去~

我們這一群恐怖的新航娘子軍卻愈夜愈High!!!

 

 

個個笑裡藏刀低~嘿嘿嘿~~

 

 

咱們美麗的新娘子將會花生蝦米代誌ㄋㄟ?

請待續~~~

 

(厚~麥勾催ㄚ啦!!!

懶洋洋的孕婦就先交差交到這嘿~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