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我每天回家都會好期待看看Seven幼稚園的聯絡簿~

天ㄚ!沒想到這小子在家黏婆~在班上竟黏起了老師

連人家去上個廁所都還要給老師規定時間ㄋ!!!真是

 

 

而當這張超口愛的圖畫拿回家時~

馬麻我真是驚為天人!!!還一度以為我家出現了"必卡鎖"!可以送去深造了說!!

結果到後來才知道~只有綠色的部分啦~~~切~~~老師妳也未免太幫忙了吧?

 


 

來來來~咱們"畢卡7"的真跡底加啦!!!

這...這鬼畫符就算了...

還全部"ㄛ罵罵"~~~昏~~~

而且每次問他最喜歡什麼顏色?這小子都說喜歡馬麻最討厭的黑色啦!!!

 


 

不過有上學真的有差ㄛ!!

現在玩完玩具都會自己說~我要去收玩具!

很多小地方慢慢有在改變

像是吃藥也變的比較乖乖ㄔ了

雖然每天早上還是

 

 

胃口也變得出其的好!!!

不但中午的飯都會吃完外~有一次聽說還喝了三碗湯ㄋ

學校的伙食真如7婆說的比其他家好~(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ㄚ)

當初還擔心他會挑食或是學校的菜都沒幫他剪過不知他會不會自己吃?

看來他在學校裡倒挺吃的開低嘛~

一回到家也會吵著要吃東西

吃完一個蛋糕一個甜甜圈竟然還要哩!!!

 


 

而Seven大概從兩歲多開始就偶而會有"地圖舌"

當初也是很擔心~中醫說是火氣大(7婆就去熬茅草根+甘蔗頭)

西醫則說沒什麼就是體質~也沒藥醫

醫生多會說要多喝水~但偏偏Seven在家都不太愛喝

現在上學不一樣了~變得比較愛喝水了

尤其看到這間幼稚園每上完一堂課

就會給每個小朋友發水壺要大家喝

馬麻我是最喜歡也最放心這點!!!

不然還真擔心有些老師

會為了怕孩子尿濕褲子麻煩而不規定時間喝水哩

 


 

回家很愛玩他學校裡的東西

光這個小睡袋他就可以在那玩的不亦樂乎哩

還好在這學校都會乖乖睡覺~很正常

 


 

在家很愛幫我們亂拍一通(p.s: 這三張還是精挑細選過的ㄋ)

還知道要叫我們看鏡頭"笑"哩!!!(瞧~最後那個"莊肖為"最配合了)

ㄚ怎麼馬麻拿相機對著你時你都不給偶笑ㄋ?

 

 

現在要他去上課~他還會吵著說要去上馬麻那邊的幼稚園!

這是以前七田真媽媽介紹的另一個全腦開發中心

去試上過後覺得很不錯就馬上給他報名了!

這裡的進口教具都是讓孩子可以從遊戲中學習

尤其是可以讓孩子們自己動腦去排列組合進而訓練邏輯觀念也從中獲得成就感

而且我們一開始是上個人班~所以有時候只上短短20-30分鐘

家長又可以全程參與~這小子就更愛來這裡囉!

但是這只能算是才藝課並不能當幼稚園來上ㄚ

還是要去幼稚園適應沒有家長陪伴的團體生活啦!!!憨子

 

 

這小子每天早上都給偶著上學著回家~~~

只好使出殺手暕///

請出警察來嚇Seven啦!!!

這7婆不但會串通樓下管理員~馬麻也跟著配合演戲

當他又在哭鬧時~ 我就偷偷用手機打家裡的電話

然後開始跟"警察ㄚ飄"自言自語ooxx

7婆就跟他說警察每天早上都會來點名ㄛ~ 看哪個小朋友沒有去上學?

這小子一開始都會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不過有時候會說~馬麻!你不要亂講話!(糟糕~被花現)

不過~~~~~哭還是照樣給你哭ㄚ

 

其實現在每天上學前都是黏著7婆
這天突然轉向我求救...吵著說要和我去"辦公室"啦!!!
 

 
 
ㄚ你每天早上是要給偶哭到什麼時候啦???????
 
 
 
下課後的他就變的很口愛話很多~~~
不過鬼靈精怪的他現在開始會給偶答非所問囉!!!
 
 
 
 
 
雖然上課前下課後的你真是有天壤之別!
不過看到你慢慢有些地方在進步在改變
馬麻還是感到很驕傲很滿足ㄛ!!!
 
加油~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