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場景~熟悉的三對雙胞胎

沒錯!!

夏日泳池趴的原班人馬~再戰雙媽咪家

沒錯!!

清涼有勁的池畔卻還是遲遲不見咱們的身影~

 

 

ㄎㄎ~溫底加啦!!!

今天咱們可是有任務在身唷!

 

 

Seven最喜歡和他的阿拔搭捷運吊單槓了!!!

不過倒楣的是他腳下的那個生日蛋糕啦~

 

和我串通好的雙媽咪帶我們上樓來

先在門口整頓一下那可憐蛋糕的門面~~~

然後...

 

 

surprise!!!!!!!

ㄏㄏ~不過壽星不訴偶啦~

是跟我生日相差一星期的twins ma要生日囉!!

 

 

想說twins  daddy都遠在上海~

 趁著這天人多熱鬧藉著雙媽咪的場子

大夥來幫twins  ma慶生囉!!

 


 

自以為是壽星的大小寶猛給偶吹蠟燭

還附贈潺潺口水哩~~~~~~~

 

 

壽星的兩位帥哥兒子們表現最好

乖乖坐在位子上埋頭苦幹的享受著媽咪的生日蛋糕!

這點就不得不表揚一下他們的模範媽咪了~

作什麼事情都有條有理的還把兒子們教的很有規矩

典型的A型處女座~ㄟ~和偶這個B型處女座的差粉多的多啦~

有時候真覺得"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哈哈~因為要是給我同時來一對雙胞胎阿

應該其中一個早就被我搞丟了吧~

謝謝她都很熱心的教我很多事~有什麼對孩子好的東西也都會不忘與我分享

雖然她沒有我那些空姐朋友們般的花俏~但卻像是杯白開水般的不可或缺ㄛ!!

生日快樂嘿~這份"ㄛ落"的禮物不錯吧!!ㄎㄎ

 

 

唉~溫刀ㄟ這隻ㄚ~

從一進門一整顆心早就都飛到這邊企了啦~~~

 

 

吃飽了~來運動一下吧~~~

這次大摳呆居然也下場和寶爸尬起了球ㄋ!

哇塞~大摳呆終於動了起來!!真是百年難得一見ㄚ!!!(這張要裱框要裱框)

 

 

孩子們也在另一邊開心的玩耍~

 


 

就這麼一路從室內玩到了室外~

 

 

謝謝這裡的小主人~Johnny+Donny

不但大方的出借玩具~還會表演小魔術給我們這些師奶們看哩

 

 

模範乖寶寶~仲仲+佑佑

 


 

表情多多的大小寶~

真是愛死了他們的活潑大方~要是我們家的Seven有妳們的一半就好囉~

不過ㄚ~要把這三對雙胞胎一對對抓來照相還真不簡單哩!

最後終於發現了一個好方法!!!

 

 

哈哈哈~

來來來~集合囉!這下通通都跑不掉了吧!!!

 


 

最後終於Seven也慢慢的卸下了心防和他們玩在一塊兒

ㄟ~有多慢ㄋ~~~

 

 

天都黑了啦!!!!!

這才給我玩開來~~~是怎樣???

 

 

望著這群依依不捨~感情愈來愈好的背影~~~

 


 

美麗的女主人~咱們下次再來嘿!!!

只是...妳們...妳們下次口不口以約晚一點ㄚ???

 

 

4個媽咪+7個小孩

七小福~咱們下次再見囉!!!

 

 

在回家的路上~陣陣烤肉香撲鼻而來~~~

我們便尋著這香味來到了這家~羊吧子新疆野烤

果然這裏現烤的羊肉串可是獲得咱們7少爺的青睞哩!

 


 

不過他最甲意的應該是旁邊這個"粉味"ㄟ啦!!!

 


 

哈哈哈~

來雙媽咪家還真好~不但有好玩的附近還有好ㄔ的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來這看看"小媳婦"的啦!!!

這個長的眉清目秀的還會幫忙作生意

甚至覺得她和Seven還有點夫妻臉ㄋ~婆婆洗午甲意啦!!! 

開玩笑~現在這年頭陽盛陰衰

咱們當然要先下水為強囉!!!

哩共丟ㄣ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