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鏡~帽子~人字拖~準備好了!!!

 

 

陽光~沙灘~我們來囉!!!

 

 

這天~把拔的友人帶我們來到南方澳走走

 

 

沒想到~這裡海天一色的

好藍好美!!!

p.s這張有沒有很像電影海報~父子~哈哈~是我拍的是我拍低ㄛ!!!

 

 

日正當中~雖然很熱~

但是海風徐徐~吹的人好舒服好舒服!!!

 

 

這是Seven第一次來到海邊~

看到大海的他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也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

 

 

ㄟ!!!!!老ㄟ阿!!!!!!!

你跳下去就算了~小的給偶放下來ㄚ!

 

 

哈~原來把拔是要先抱著Seven讓他的小腳ㄚ適應一下

告訴他~這是海~不要怕!!!

 

 

慢慢的~Seven也愛上了這片海!

 

 

浩瀚無垠的大海~純真無暇的臉龐~

都是我的最愛!!!

 

 

ㄎㄎ~真的是有夠"純真"的....

Seven在沙灘上撿到這漁網~說要來"撈魚"啦!!!

 

 

我們一家子的海灘初體驗~

 

 

ya!成功!!!!!!

 

 

下午我們一家來到這間更美麗的~福隆貝悅!

 

 

藍天白雲的好有度假的fu喔~

 

 

我們舒適的獨棟小木屋~

外面還有spaㄛ!!!

 

 

一起大手牽小手的過了這個浪漫的"彩虹橋"~

又是片美麗的沙灘囉!

 

 

我的beach    boy~ 

 

 

我的sunny    boy~

 

 

我的三歲寶貝~

生日快樂ㄛ!!!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