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ㄚ!!!!!!!!!!!!!!!!!!!!

"紅色風暴"來襲!!!

快跑ㄚ!!!!!!!!!!!!!!!!!

 

 

話說咱們家5.6月可是被"紅色炸彈"狂襲ㄋ!

這第一彈就是冠榮舅舅結婚囉!

舅舅說這天要請Seven我來幫他開禮車門ㄛ!!

 

 

來~瞧瞧我今天的行頭

一早馬麻就幫我打扮的趴哩趴哩+帥氣的啾啾

還給人家揹上這個口愛的"青蛙揹包"配上青蛙鞋~

說要帶我來賺紅包囉!!!

 

 

ㄎㄎ~餵飽飽的青蛙開心的哩~

哈~原來賺摳摳這麼地容易ㄚ!!!

 

 

謝謝舅舅舅媽的紅包ㄛ!

 

 

迎娶到亞太會館後  

接著到NEW  YORK  NEW  YOKK的婚宴

我們可是最早到的一家ㄛ!!

 

 

哼 ! 都還沒有小朋友來陪Seven玩~

沒關係~我們這家很自HIGH!!!

 

 

哇!!! 哪裡來的辣媽+西方小淑女ㄚ!!!

ㄏㄏ 大家都說茜妹今天醬子好口愛ㄛ!

 

 

哼 !可惡!!!

 

 

那有我口愛嗎 ???

 

 

ㄚ    有喔?

那醬ㄋ???

 

 

ya! 終於大家都到齊囉!

 

 

哇哩勒!!!

那....那位風韻猶存的辣嬤是....是我的"天婆"嗎?? ?

婆! 妳平常嘛修"增"幾雷啦!!!

 

 

嘿嘿~"三月天"集合囉!!!

 

 

ㄟ  還有茜茜我ㄋ!!!

 

 

 

 

 

 

 

 

"四月天"聚在一起玩耍真開心~外婆看了更是開心啦!!!

 

 

桌子底下是咱們藏身的秘密基地!

 

 

舞台上面更是咱們狂奔嬉戲ㄟ所在啦!

 

 

一度跑的太HIGH~還衝到新人走道上企啦!!!

 

 

噹~噹~噹~噹~

帥氣的新郎+美美的新娘子來囉!!

 

 

安啦!!!底加我最乖~

 

 

在婚宴的最後~

突然還有surprise從天而降ㄋ!!!


 

哇~surprise是有新人美美照片的撲克牌ㄛ!!!

 


 

Seven我最喜歡去喝喜酒了!

大家都打扮的美美的

而且不但有吃有玩還可以賺摳摳ㄛ!!

怪了~真不懂?

為什麼溫刀ㄟㄚ拔ㄚ母這麼怕接到那"紅色炸彈"ㄚ?

嘿嘿嘿

下一個"紅色風暴"又將在哪兒ㄋ???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