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靜謐的午后  

影像咖啡館裡還有一本本新人的婚紗影像供人欣賞

 

 

ㄟ   馬麻!!你看~

這個新郎叔叔的頭毛怎麼這麼少ㄚ???

 

 

嘿嘿嘿!有了!!! 

 

 

"必卡7"母子檔變身!!!

 

 

哈哈哈  

醬是不是很有小畫家的fuㄚ!!!


 

來看偶的~

"必卡7"要來幫這個叔叔添些頭毛再多送兩撇鬍子啦!!

噓~作畫中~~~

 


 

ya!大作完成後

把拔還給偶買了一個"見鬼"出奇蛋ㄛ!!

好期待ㄛ~open~open~

 

 

ㄚ     哈哈

蛋蛋裡竟然有玩具也~

 

 

ㄘㄟˊ      這也太小了吧?

騙小孩的~把拔!以後不要買了啦~

 

 

還是來吹泡泡好了~

 

 

呼~

 

 

來~換拿著大炮的叔叔~

 

 

呼~叔叔的"大炮"好厲害ㄛ!

把Seven的帽帽變成了這麼大!!

 

 

走~換到戶外吹泡泡~

 

 

馬麻像魔術師一樣馬上又變出了另一種泡泡~

 

 

哇 ! 給我!

 

 

給我給我!!

 

 

給我給我給我!!!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ㄚ你到底?

 

 

要不要?

 

 

給偶啦!!!!!!!!!!!!!!!!!!

 

 

還是快來跟馬麻撒嬌~

 

 

ㄣ~偶馬麻最吃這套了~

一個!

一切好說!!!

 

 

嘿嘿嘿!!!

來~ Seven吹一個好大好大的泡泡送給你們ㄛ!

幫偶加加油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