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你沒看錯

內心經過了無數次的掙扎

最後還是決定

要把這個多年來的秘密公諸於世

 

對我來說

這是需要極大的勇氣來面對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一切只怪我當年

"太傻太天真"!!!

 

最要感謝我的老公

包容我的過去還願意如此真心的接納我

 

不但大方的和我的前夫一起見面甚至合照

還視如己出的對待我的女兒

每個月還會讓我固定匯零用錢幫助她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我的老公

 

看著當年的照片

心中真是無限感傷

一陣鼻酸

.

.

.

.

.

.

.

 

 

偶的前夫 vs 偶的老公

原來早就認識啊!!!

而且當年還比"俗"的哩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要是偶從前真的結過婚還有小孩 

打死也不會認的啦

這樣偶還用混嗎?

 

記得之前做過一篇~

"青蘋果樂園"

溫ㄤ花現他以前的情敵是那隻-乖乖虎後

他便很得意的翻箱倒櫃找出這張泛黃的相片

原來之前夫家因為做生意的關係

曾經邀請過當紅的小虎隊去表演

於是乎 就留下了這張經典照

叫做

gay嗯丟郎!!

 

 

至於偶的女兒嘛

還真的有了!!!

!

!

!

 

 

不過

她不是叫11

而是叫~Yanjmaa

偶在蒙古的女兒

口愛嗎?

 

 

是的

在阿計的感召下  

我也加入了這愛的行列

請見~ㄚ計的另一個兒子

雖然每個月也有在捐款給慈濟

也知道慈濟是真的有在做事

不過終究不知道 是幫助到哪位可憐人?

 

 

像這樣認養一個自己的小孩

還真是第一次

尤其是收到世界展望會寄來的這份"孩子的資料"

一個在蒙古的小女孩

五歲了都還未入學

父親棄家 母親在打零工

 

也許 每個月微薄的700塊

就能幫助這個小女孩入學買書

這種幫助更讓人覺得真實與快樂!!

 

自己當了媽咪

幸運的生了一個健康口愛的寶寶

更覺得要感恩 惜福

每每看到新聞有那些虐童

或是生活困苦的家庭卻仍不放棄那些折翼的天使

更是感同身受的教人鼻酸

 

每個月少買一件衣服

我門就可以多幫助一個孩子

p.s 目前展望會理 台灣的孩子暫時沒有名額了

而還有寮國  非洲  越南   盧安達 蒙古等國家

至於為什麼會選一個在蒙古的女兒嘛

?

?

?

?

?

因為想要給偶們家那個"蒙古7大夫"

添個妹妹啊!!!哈哈

 

請響應~世界展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ny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